小編小語~!小編看了文章才發現,好像很少人會去注意到「好人卡」的由來,是阿,曾幾何時「你是好人」變成婉轉拒絕的專有名詞呢??


最近最討厭聽到的一個詞就是「你是好人」。
不負責任地說,因為一些台灣女人的爛國文程度 + 賤,把明明一個很好的詞給貶抑了。
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拒絕一個人要用: 「你是一個好人?
有誰敢坦白說出來,一個好人比不上一個有能力的人? 沒有一個女生會承認自己勢利與現實;
但是,這就是現實。就邏輯來說,
不喜歡,且拒絕一個好人,不就意味著正喜歡一個更好的人或是一個更壞的渾蛋嗎?
我舉兩個最簡單的例子。
1. 我並沒有種族歧視;但是請問妳如果有一個黑鬼想請你一起吃頓晚飯,你會怎麼「婉轉的拒絕」;然後我告訴妳那位黑鬼,是麥可喬丹或是老虎伍茲或是諾頓防毒軟體的總裁John W Thompson時;妳,會拒絕嗎?
2. 朋友約了妳晚上出去玩。打扮地漂漂亮亮的。當你要出發前往目的地時,妳會,
a. 打電話問男性朋友今晚有沒有空一起出來玩。可以的話,你那台350Z 能不能開出來?
b. 搭乘對你十足體貼但連駕照都沒有的男友替妳出的車錢的大眾運輸工具,例如: 公車,捷運,計程車等。
不要跟我說這些是情況不同。
就有一些蠢人,以為自己出國遊學幾個月,會落兩句美語,交個白鬼男友,自己就是蓋高尚的上流氣質沒女。
我只想對那些母香蕉說:
各色人種都有好人壞人。你們這群母香蕉心態就跟那些極少數嫁到台灣來的外籍新娘一樣;而你們這群香蕉更爛的一點是,你們敗壞台灣女生的風評與名聲。
上一次看康熙來了,蔣友柏說的那句實在是直入人心。
他說:
男人的魅力,來自於做好自己。
多少電影電視劇裡,公主的身邊的貼身侍衛為公主賣命到半死不活,只是為了讓公主能見到已經不知道死到哪去的王子,讓王子公主能過著所謂的幸福快樂的日子。
難道侍衛對公主的付出比較少嗎? 侍衛對公主不好嗎? 現實的答案就是,
只因為「它」對公主而言,是一個侍衛。
今天如果那個侍衛,搖身一變成為一個王子,劇情可能會變成公主劈腿或是三角戀了。
還記得功夫裡,周星馳說了什麼嗎?
這個世界,滿街是錢,遍地都是女人。誰能夠下定決心,就可爭贏,誰就能把握機會出人頭地現在機會來了錢跟女人就都有了。別像那些臭要飯的,沒個上進,不知所謂。
他說的難道有錯嗎?
男人,不是要你對女人不好。
只是如果你真的喜歡她,讓你自己有能力一點,當醫生,當律師,當拳師,開糖果店,甚至你會如來神掌都行,這樣你才會更有機會。甚至有機會到,換你從花名冊裡作選擇。
沒聽過嗎? 權力是最強力的春藥呀!
女人,不要再自欺欺人「只要他對我好,其他我都不在乎」。
當然,如果妳的他是一隻潛力股,那是另當別論了;不然請誠實的坦白告訴他你所在意的那些現實勢利的問題。
不要再用「你是好人」來拒絕一個男生了。
難道妳們就一定要把天下所有的男生都搞到拒絕當好人,搞到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時再來寫札記哭訴嗎?
何苦這樣作賤自己的未來呢?


  延伸閱讀>>>>>>《酒店經紀心靈雞湯》這輩子的願望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LINE的QR碼如下:
可以直接掃描加我好友跟我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