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學的男生向淵博的女教授請教!

男生說:請問《有容無欲,乃大則剛》是什么意思啊?

女教授滿腹經綸的回答道:前半句意思是說女孩有再好的容貌也不能
激發起我們的欲望……”

沒等女教授說完,男生紅著臉說:謝謝教授,后半句我知道了。

延伸閱讀>>>>>>《生活趣聞》台灣啤酒有問題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LINE的QR碼如下:
可以直接掃描加我好友跟我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