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達可兒-笑容,就是最讓人顯而易見的魅力。.png  

即使不久前,米蘭達與他的精靈老公奧蘭多布魯宣布離婚,但更顯得米蘭達可兒的「完美」。

不只在台灣,很多地方的人都會把「離婚=失敗」的想法連結得很清楚,
因為有許多人都抱持著「得到婚姻才是得到成功」「就算什麼都得到了,如果沒婚姻我就還是什麼都沒」。

當然,如果把婚姻經營的非常成功、長長久久肯定是莫大的成功(事業也是一樣啊),只是說,
就算努力之後仍走向自己不願意的方向,仍夠保持自己的自信,明白自己還有擁有許多才是更有智慧與內涵的女人。別忘了,婚姻是兩個人在走,做好你自己的份內就能控制最好。


「真正美麗的祕密在於你把什麼東西放進身體裡 — 從好的食物到快樂的想法。」以下是米蘭達分享她維持美麗的自然祕訣,不妨跟著她一起做吧!


  1.喝健康飲品

吃早餐前,我會喝杯擠了檸檬的溫開水。

平常我也會到生機蔬食店買杯含有小黃瓜、芹菜、檸檬、羽衣甘藍及蘆薈的蔬果汁。我還會為自己打一杯含有多種堅果的能量飲料,包括奇亞籽、生可可、枸杞、新鮮椰子水及蛋白粉等。這是我自己發明的配方,我稱為「Miranda綜合飲品」。

(檸檬水真的很棒! 每天幫自己補充點維他命C多美麗→延伸文章)

2.乾刷全身 刷完神清氣爽

我最愛輕刷全身皮膚了。乾刷皮膚由腳趾一路刷到胸口,然後再從手臂向內刷回到胸口。這會使你精力充沛!我幾乎天天刷一遍。

 

3.選擇你的心情

快樂是我們選擇的結果。

你可以一早起床說,「吼~我不敢相信,今天好冷!」你也可以說,「哇!太好了,終於有機會穿我的毛衣了!」沒有人可以天天心情都好,但與其讓自己情緒低落,為何不發掘一些快樂的事呢?

 

4.找時間流流汗

我會做些健身操,一周四次。

輪流做拉弓、深蹲及大字型跳躍等動作,只要花12分鐘,每個人都做得到。然後你就能感受做運動的好處了。


米蘭達可兒-欣賞你自己的身體,身體會回報你魅力。.png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誠徵領檯帶位公關人員::::::::::::::::::::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歡迎洽詢人事部阿福0931-200-617(來電請顯示號碼)
LINEQR碼如下:

 

5.欣賞你自己的身體

年輕時我曾碰到一位女性,她不是典型的美女,但卻對自己的肌膚很有自信。由於活力充沛,她散發出性感魅力,讓我見識到什麼是美。我見過的美女不計其數,但沒有人有她那種美。人類是很自覺的,如果有人對自己的肌膚充滿自信,真的會很迷人。

(先欣賞自己,不自卑,然後做些努力讓自己越能稱讚自己。這跟整型不一樣喔,如果是因為「不斷嫌棄自己想改造自己」的念頭來整形,現代科技永遠無法滿足你的慾望。)


6.一致的穿衣風格

別跟著潮流人云亦云。
只穿適合你體型及膚色的衣服,並且要捨得花錢買些穿起來絕對好看的經典款。我有件Dior西裝外套穿了10年,大小場合我都會穿著它。

 

7.別怕吃東西

早餐我通常會吃一顆蛋配德國酸菜和酪梨,或是燕麥配蜂蜜與羊奶。
中餐我會吃烤魚及甘藍、菠菜、花椰菜、茴香、酪梨、松子與菲達羊奶起司沙拉。晚上則吃豆子湯和蒸青菜或烤雞。

 

8.吃東西但不過量

開懷吃美食時,請全心享受每一分鐘,因為吃東西本身就是目的。如果你老是說,「哦,我本來不能吃,但我今天豁出去了,」這樣你怎麼會滿足呢?細細品嚐它的味道,才不會一直想著還要再吃。

 

9.勇於負責

自從創立自己的公司Kora Organics by Miranda Kerr之後,我學到很多。
我學到最重要的一課是要勇於負責。認識錢的價值,不要期望其他人代你做決定。

 

10.別想太多,跳下去做就對了

如果面臨挑戰的時刻,我會為了好玩而跳下去做,沒錯,就是好玩。
一分鐘後我感覺好多了,接著幾分鐘後我真的覺得非常快樂。其他事我都不在乎。我不再是用頭腦去想,而是用身體去感受,它讓我覺得很有存在感。

 

11.對自己好一點

一天之內你會有多少自責或負面想法?你必須原諒自己不夠仁慈。
我每天都會念寬恕禱文:「我原諒妳,也請原諒我,讓我們彼此原諒,愛對方,和平共容。」

 

如果你照護好自己,你才會有更多能力奉獻他人 —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


小編結語: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如果讓心中的話盛開,才是真正盛開的一朵花。
可以先讓自己展露一個自然的笑容,這是個好的開始。

這樣不管你在什麼環境中,都能夠想起原本的初衷,保持自我繼續向未來走下去^^



最後就是跟大家推薦米蘭達的書~~據說有第二集摟!!
但台灣似乎沒有引進繁中版....只有英文可看(頭痛)
Miranda Kerr-treasure yourself(珍惜自己).png  
裡面米蘭達寫了更多的勵志想法,如果對於面對自己陷入了困境,不仿來看看別人的想法。


原文引用出處:VOGUE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Party Show 派對秀網站歡迎請進

::::::::::::::::::::誠徵領檯帶位公關人員::::::::::::::::::::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歡迎洽詢人事部阿福0931-200-617(來電請顯示號碼)
LINEQR碼如下:

arrow
arrow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