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有這樣的情況嗎?  
這幾個無法建立良好親密關係的徵兆你中了嗎?~鴕鳥型.png  
*在愛情結束後,往往捨不得放手,最晚抽身。
*害怕與他分手後,找不到比他更好的男人。
*若男人不喜歡我,我會不斷地付出,等待他的回應。
*覺得「等待」中會有結果。
*在兩人世界中,我總是付出最多的那一個。

----害怕你重視的人不愛你前,你可以先愛你自己----



「一定要先做點什麼,人家才會愛你。」真的是一個很辛苦的想法。
知道自己要愛自己,可自己卻依然是痛苦的狀態。

但小編還是要說,
自己的內心狀態不好時,好的人也很難吸引來的。
或是來了卻無法好好維持。

因為要靠別人把你拉起來的機率真的不高,除非對方真的很堅強。
可惜人大多都是普通人,甚至是自己都快顧不好了。

如果把自己變得有自信,堅強的心,世界會更寬闊的。






 *給擁有悲傷過去的你

放下過去沒有這麼容易,但你是需要釐清一下,

到底是你自己的「不甘心」才不願意接受新的機會,
還是你自身有的一些因素呢?

不能永遠逃避假裝沒看到喔?

*給對未來沒自信的你

是不是會有「覺得自己不夠好」的想法呢?

而認為自己不會有人喜歡。

如果連你都不認為「值得擁有個好對象」,那要怎麼讓好的人來呢?

先做一些讓自己有成就感的事情,
接著調整自己,找出自己自卑的源頭,克服他吧。

把自己躲在安全地方,
「不如一開始就不要期待免得希望落空。」
把自己預設了不好的假設,這種悲觀想法不會把自己帶到比較好的地方的。



更多詳細可以找這本書來看唷:
速配戀愛.png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Party Show 派對秀網站歡迎請進

::::::::::::::::::::誠徵領檯帶位公關人員::::::::::::::::::::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歡迎洽詢人事部阿福0931-200-617(來電請顯示號碼)
LINEQR碼如下:

arrow
arrow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