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聽過嘉農野球隊得過一分,什麼爛球隊呀你們,妳們教練到底是誰?」

「球場是神聖的地方,進場前要對他行李,要心存感激。」

「做自己喜歡的事有什麼不好?男子漢要豪邁!」

「想要打好棒球沒有捷徑,只有苦練。」

「沉不住氣打什麼球!」

「一次就好,我真的好想贏球。」

「輸的人有什麼資格哭?」

「打球可以生氣,但不能放棄。」

「我說幸運是我謙虛懂得反省,但你說我運氣好就是侮辱了。」

「贏球笑都來不及了,還哭?」

「我們還沒有輸!」

「今天就算被泥吧瞎了眼,滑斷了手腳,也要贏這一場。」

「不要只想著贏,要想不能輸。」

「由漢人、番人、日本人組成的雞尾酒球隊。」 

「怕輸,那就想辦法贏!」

「心不正,球就不正。」 (球者魂也,球不正,就是魂不正!魂正,球亦會正矣!)

「每天教練都要我們喊甲子園甲子園的,覺得甲子園就在嘉義隔壁的樣子。」



「你知道怎麼種出又大又肥美的木瓜嗎?」

「前進甲子園,為台灣農民爭口氣,加油!」

「我們絕對會拿冠軍回台灣的!」

「喜不喜歡野球跟種族沒有關聯!」

「現在就放棄,那我又輸給了自己。」

「對手越強,才能激發自己的實力,我們越應該高興才對。」

「因為有了危機感,所以會義無反顧的開花結果。」

「沒有退路的木瓜樹,一定會長出肥美的果實。」

「我們是來自台灣的嘉農。」

「棒球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

「現在不練習,以後比賽就等著後悔。」

「你真的想要戰到最後一刻嗎?」

「投直球給他!我們會幫你守得好好的!」

「天下嘉農。」

「歡迎光臨!」

宣傳期的《小鳥先生》完整版:
IFrame


魏德聖電影KANO花絮影片(1080p HD):

IFrame

Party Show 派對秀網站歡迎請進

::::::::::::::::::::誠徵領檯帶位公關人員::::::::::::::::::::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歡迎洽詢人事部阿福0931-200-617(來電請顯示號碼)
LINEQR碼如下:

arrow
arrow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