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定後的小疑問 (1)該和客人聊甚麼?

 

Q:

我不是很HIGH的女生,唱歌也沒有很厲害,玩遊戲又會輸,怎麼辦?

 

A:

不HIGH可以裝溫柔體貼,隨時幫客人補酒,面帶微笑聽客人說話,或是走可愛路線,不會唱歌就撒撒嬌要客人陪妳唱或是唱簡單的慢歌,有時候歌不好聽造成笑話也是炒熱氣氛的方法

 

   至於遊戲會輸倒不是大問題,輸了反而可以凹客人多玩幾場拖時間,還可以不斷稱讚對方玩遊戲技術,讓客人開心。

 

如果真的輸得沒一局贏,也可以撒嬌盧客人說要跟某客人一家,兩個人一起和其他客人玩,既增進互動又不會因為一直輸而冷場

 

 

Q:

跟客人要聊什麼呀? 閒話家常嗎? 還是要曖昧?

可否聊他的工作? 他不想聊怎麼辦?

 

A:

如果他愛聊天就閒話家常,如果他不喜歡你就和他曖昧,聊工作看他想不想讓妳了解他,如果他不肯讓你知道他的工作,也不代表他不想和妳進一步認識,可以和他聊聊星座血型這類不干涉隱私的話題興趣運動也是蠻容易聊下去的,不過如果妳對某話題完全沒有了解,就跳過那個話題別問了,省的冷場。

 

 

 

Q:我不想喝太烈,敬酒加水的話客人會不會不高興?

 

A:

可以呀,客人大部分不會在這方面為難妹妹們,如果有不高興的情況,嗲2句,誇他酒量好就沒事了。

 

 

Q:當客人問到住哪或個人背景時,不說實話是不是比較好?

 

A:

不說實話對妳會比較有保障一點當然也不要太誇張,明明台北土身土長,卻一下住台中、一下高雄長大,說到地名卻連一心二聖三多四維都不知道。

   除非妳有過人的記憶力,能夠記住上一次跟特定客人說的是甚麼故事,不會搞混,不然我是建議妳自己先編好一套固定角本內容真假參半,自己比較好記也比較取信於人。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03-907-239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