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會不會很難離開這一行?

 

   我必須誠實的告訴妳,這點是要看妳的決心的,所以我向來不鼓勵沒有任何目標就來酒店上班,就算只是為錢也是一種目標

 

 

   我強調過很多次,酒店是一個好的踏板,但絕對不是要妳在這待到老死,畢竟這是個消耗青春的行業,當對上機車的客人時,唯一能幫助妳保持住理智線就是妳尚未達成的目標

 

 

   可能是買房子還債務存錢開店,那都可以是妳的目標,如果妳要把找到金主當目標也是可以啦,其實很容易實現,但說真的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還是靠自己最實在,擁有可以任自己使用的資產,還是比較好。

 

 

   當然有很多人在達到目標以後,不會馬上離開,會再多賺一點當作自己的保障,不能怪酒店小姐對錢看得重,她們都是被環境逼得向錢看,待過酒店後更深深的了解到沒有錢的辛苦。

   有些女孩則是被不肖酒店用債務錢滾錢,怎麼還也還不完,只好繼續做下去;有些是傻女孩,因為遇到了愛甜言蜜語的小白臉,只好繼續上班來養他(真的很不恥這種人耶);有些…沒有為什麼,就只是覺得好賺就繼續做下去。

 

 

   有一種呢…我真的很為她們覺得不值,那就是沾到毒品,可能是客人給的、可能是姐妹分享、又或者是被男友蠱惑,只要沾上了毒品……這女孩就完了,不管她賺再多都不可能填滿毒品的缺,而且她的外型也會因為吸毒而日漸消瘦,臉頰也會凹陷甚至是失禁,也沒辦法繼續上班,就沒錢買毒,這就是向下沉淪最慘的狀態


 

 

   有些經紀甚至會利用提供毒品來控制小姐,那種真的是所謂經紀界的毒瘤,我們是完全不讓小姐碰這種東西,就算妳只是自己碰了,我們也會擔心妳害到其他小姐而不收妳,我無法理解那種經紀的心態,妳們對我們來說都是很珍貴的,是需要好好照顧的,畢竟經紀與小姐是一個互利的關係,妳好,我們才會好所以千萬不要沾上毒品,連這個字都沒碰到最好!

 

 

   話再說回來,我們不會阻擋你離開酒店,甚至會關心妳是否達到目標了,酒店再怎麼好賺,也只能當作人生經驗所以當妳達到目標了,就好好的朝妳的夢想前進吧,別回頭。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03-907-239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