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突然心血來潮寫這篇呢?
因為,網友們不認識我、新進的小姐不熟悉我,男客人們更是對我陌生。
為求讓自我介紹更完美以及讓大家更了解我,所以這篇超級自我介紹就誕生嚕。

且在對小弟我還不夠認識的情況下,怎能安心的把經紀工作的細節、金錢、保母甚至男傭的工作交給我呢? 又怎麼能夠讓酒客放心消費不必擔心被灌單呢?

所以網友大家們還是多多來認識我吧^^

【所謂的
酒店經紀人,就是帶領小姐進入八大行業的人。簡單舉例:明星有製作人、摩豆也有經紀人,他們都是幫自己旗下的明星、摩豆接洽和處理專業事務的人,當然我舉例的這些人,可能不屑我拿他們跟我相比,或不想理會我。但總歸來說, 八大行業也是有專業的經紀從中協助仲介的】

那麼請問這位開版的版版,長得如何呢? 
是以下照片嗎? 是他? 是他 ? 是他本人嗎 ?



●錯●原來是它 離不開身邊的手機


那是下一張嗎?



網友好奇的說:●掯●原來是他,但這經紀嘴巴還滿大的麻?

經紀回: 我靠嘴吃飯ㄇㄟ

那是這一張嗎?



●哇勒●原來經紀屬狗的阿    還紅貴賓勒

    經紀回: ㄊㄊㄊ    牠是我最愛的YUMY寶貝,外加常攜帶的NB

網友們群體公幹~靠妖~~你到底還有幾張莫明其妙的照片阿~ 



●哇●有眼有眼了~原來還有愛哭痣呢
   
  經紀回: 拍謝拉~~我不是經紀圈最帥的



●喔●原來在經紀圈你不是最帥~那你靠什麼拐妹認識正妹呢~~照片還出拳頭~~是開始想打人拉

  經紀回: 拍謝~看過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拐,是走誠懇路線~傻冒風

乾脆讓大夥們一次看完吧~



經紀:  這是傳說中  周星馳電影 零零七大戰金槍客裡達文西發明之 箱神!!!!!



經紀:  每天每夜在女人堆裡長大的娘們經紀人之 後車箱物品!!!!!

旗下小姐說:   經紀阿經紀~你是女人嗎~後車箱不是高跟鞋~就是一堆禮服~長裙~便服~制服,老爸你~ 你  你~~該不會連我的NuBra 都會幫我準備吧

經紀:  我也不想~~阿~~ 但工作了幾年~ 早就是人稱娘們中的娘們~   外表是男人而已



經紀感嘆:  害~~ 大家請看~~我連他馬的7-11 搶錢KITTY 包~還要幫小姐收集  我暈阿我~~



每件七十七塊~   我是7-11 常客@@


KITTY 貓 暗自說: 我們紅~~還要被你拿來說 我可是專業的  股市KITTY貓,跟你說~你不聽你不聽你不聽   哼

經紀說:      好啦~~開始揭曉真面目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