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米的詢問

請問一下,我沒當過酒店幹部的經驗,也沒認識的店家,但手上有三位小姐,
想請問一下該怎麼進入酒店經紀這一行?


暖色調回應:

嗯~~我們公司也有缺幹部經紀助理的缺。
不過要跟你聊聊看你以往的經驗才知道你適不適合。
講白一些就是不曉得你的需求是怎樣。

公司內部有些人是作兼職經紀,有些人是做專職。
薪水待遇上班模式都不太一樣。

----------------------另外個人在這行的心情

說真低~就外行人來看我們的職業 會感覺 幹部經紀小姐 很好賺之類的。

但其實 現在的景氣。沒有像以前那麼的好賺。
有好幾家店都是在苦撐,或是早就有幾家店已經歇業關門
< 我相信本行的各位跟內行人都會認同我這句吧??>

原因是 其實 "米" 你看喔~八大行業就是看台灣的景氣。
現在台灣景氣變很差。生意當然有掉下來。
很多人都想賺錢或者是負債比過高,M型化的社會,有錢人恆有錢沒錢人就是月領兩萬多。
所以你若真有興趣,不管你是男或女生,我願意透露跟教授你賺錢的管道。
但能否勝任就在於你個人了。^^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人及幹部 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