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留言
今年七月左右吧,我莫名的接到一通09142512**的來電,回電後她說要和我做朋友,後來得知對方是在酒店上班,並要我去她們的店內消費,她還對我說,如果可以的話她想提早離開店內,只差幾萬的業績就可以離開了並說她的身體不好等等的話語,希望我能幫她的忙。

而 她這口中的幾萬塊演變到後來是我在她那邊已經消費了近約一百五十萬,並且他似乎每隔幾天就會換另一隻不同的號碼,但卻也都是0914251***,就尾數 末三碼不同而已,另外還有0951開頭的,那時她跟我說她有合約,約在八月底到期,而我也持續的幫她到八月底她才離開。

現在九月多了,從她離開後到現在卻沒有在打過一通電話給我,卻是換了另一位自稱是她姐妹的來找我,而這位姐妹也是要我再去幫她「離開」。

我不想有其他的人跟我一樣受害,如果有人有遇到類似的情況,請自己小心點,如果有朋友正遇到類似的情況也轉告他知道一下。



酒店經紀阿福 暖色調物語
我 印象很深刻,曾經在網路上一個男生,說去某家酒店消費喜歡上一個女孩後,女孩也是希望他能幫他,而給他三十萬,誰曉得男方認為幫助他後他不在此行,可以跟 他在一塊。哪知錢到手的隔天,人都消失了,店家也不管,說是個人的行為。所以嚕。還是小心為妙。開心就好。別樂極生悲。以我的想法就跟賭博,小玩可怡情。 可別大玩呢。

至於這行的小姐,我也看了滿多,多半有些女孩子不就已經在懸崖邊緣。很多的現實卻清晰可見,要上班前需要預支,中途需要幫忙,當我幫他的時候,後續呢,不是消失或是不主動聯絡。但也不能代表全部,這就是社會的小縮影

那他可想過當時我們幫他,他有想過我們嗎。我們又不是王永慶,能幫多少人,就連王永慶在這樣的不景氣時期,能丟幾億在這經濟貧困上面讓他們起死回生。 難上加難

那不如簡單一點,我只是想去喝喝酒,一個女生陪。談談小戀愛,當出包廂時,小姐你貴姓阿,不是又簡單又各取所需嗎!! 何需在這場生意上談上情感~~累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