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女人們,妳還在愛比較愛計較嗎?

女人是水做的,很感覺派的,我有一個女性朋友,因為在男友固定休假的時候邀約這位女性而曾經生悶氣。因為這個男人很笨,總是在邀約過程當中裡面,當邀約沒成的時候後則會說,那我跟我麻吉去打籃球嚕!

這女性生氣的點是,為什麼我們的邀約是一種形式。為什麼沒局的時候就要跟朋友出去玩。天阿~~這有什麼好比,一邊是男生的好麻吉好兄弟,一邊是感情,雙方是不平等的。女性可能會說,當然【比】阿~~我希望他比較重視我。

我心理不由自主的機八毛了起來。只差沒幹角而已。男人重視感情,已經優先選擇邀約女性,即使朋友有局也會先推掉,他已經比較重視感情了也已經做出選擇了。而 女性卻比較說為何男人在邀約女性沒局後,就立刻跟別人約。其實男人心理很簡單,一個休假日,沒局很無聊。所以跟三五好友哥們去打發時間而已。

還是這女性希望這男生邀約沒成後,在家中鬱鬱寡歡。還是在家【寂寞芳心】等待下一次的約會。不是的,笨是笨在男生邀約時脫口。笨是笨在女生太多感覺跟比較跟計較。最後男方因感覺壓力太大分手了。這女人需要更細膩跟細心點的男人。而這男人需要大剌剌的女人。

學生時期:
書呆子的我總是看著女孩們比較喜歡籃球校隊或某某球隊,因為很帥。
少女時期:
男性朋友有馬子的總是有駒。才能把到妹。從騎腳踏車看著別人騎機車,騎著機車看著別人開車,開著車子還得要看看車子上面的牌子有沒有夠好。妹妹的等級就會更好。
輕熟女時期:
要看這男人有沒有責任感,事業心,再來就是對我好就好
熟女時期:只要這男人對我好就好。

親愛的女人們,別在比了,只要是這男人對你好,才是最重要的。比帥,比行頭,比事業。比到後來還不如這點來的重要。

心情物語
凌晨的六點,不不不,對白天的來說是早上的六點,我接到我一個剛進這行沒一個月的妹妹的電話,他喝的有點微醺,不不不,六點應該說是很醺的幹譙我【台語】

『媽的,我是沒幫你賺錢嗎?為什麼連幫我買個吃的,都這麼的兩光。 我每天上班前都來不及買東西吃。感覺很差內,幹!』

凌晨六點,一個喝醉的女人,我知道不能跟他吵架,因為女人我最大,不不不,是我剛看完他重播拉。因為我知道他喝酒,不能跟他嗆。而且我知道他不懂這個行業, 並且女人的比較心已經出來了。我心情平和的跟他說,妳先彆氣,等到你酒醒了,我在去找你。希望你有機會看到我這網頁,打很久快兩個多小時,就為了想要怎麼 說出來。

什麼是經紀人的優先工作,上班前的說明,上班中的教育,上班後的店家協調。小姐的薪水準時準確不多不少的發放。而只是妳跟我的認知的優先工作不同而已。而你的認知我的優先工作是買吃的要每天買。阿你還幹角我說,所以優先工作做完其他都不用管。不是的。

如果你是因為剛開始上班很辛苦身邊沒錢,我買。如果你是因為趕著上班空腹,我買。但千萬別因為依賴每天都需要別人幫忙買,或其他經紀人都會每天買吃的給小姐因為比較,而買給你阿。

妳曾經說過有小姐的經紀人每天都來找他,妳曾經說過有小姐生意不好,經紀人來幫他買全場或框小姐。我都有聽到,只是我已經放在我心理面,沒跟你說而已。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這都是他們的顧妹的方式,一個經紀人有十個妹妹,每天跑十個地方。他會沒有時間,且不可能每天遇到,每天遇到有可能是因為那個經紀人手下只有三四個妹妹,所以他時間很充足。

一個經紀人帶十個小姐,只要小姐當天賺不到錢,我算一個月一次好了,十個妹妹全場他一個月要花14萬,算只框好了除了一半,也要七萬,他就等於花了將近他收入的三分之一。那會划算。更別說有些經紀人其實還有非分之想。

所以真的我能做到的是儘量滿足小姐的需求,但要靠大家互相的支持跟體諒。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