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亨 金錢豹 酒店小姐回憶錄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日領 現領 酒店經紀 預支

文 / Sabrina

(.....承上篇)  → 《酒店小姐生涯》酒店小姐小A 生活回憶錄 Ⅹ
(上一集太長了! 怕看到眼睛痛 多補一篇在這)

part 27.

就那麼唯一一次菊跟小哥打過照面。之後他們還有三次沒正面碰到的相遇,對方並不全知情
菊看過小哥兩次,而小A跟菊在一起時看過小哥一次

比較沒什麼也是最後一次,是中秋節或情人節(忘了,反正是節)
小a坐菊的車出去,車子剛好停車在7-11買東西,當她們兩個人走出來要上車時
剛好另一台車叉進便利商店門口,車上下來三個男人,小a眼尖先認出一個
她已經開了車門準備上車,等到小a上車從照後鏡往後看,看到小哥最後下車
那次菊跟小哥彼此都不知道,兩人在同一時間,在同一便利商店購物
兩人的車就前後停,中間沒隔任何車位,聽了真不知道該說誰好運...?

另外一次是小哥跟小A要出門,應該是已經出門然後臨時折返回家拿東西的情況
我會這樣推測是因為她們的重機,正常情況是停在地下室的,但那天停一樓才會遇到
小A跟小哥往大樓側邊的停車處走去,兩個要騎摩托車出去,小A一過轉角就看到菊站在那
菊也在同時看到她們,手上還拿著海芋,可能是剛停好車,想拿去管理室寄放,所以沒事先打電話
他帶著鴨舌帽晚上又暗,他一看到小哥跟小A手牽手,就往柱子後退去,但小A已經看到他了
菊就站在那,看著小哥幫小A繫安全帽,再看到小A趴貼著小哥的背,攬著他的腰呼嘯而去
留下一路長長的刺耳的引擎聲,好像在痴笑他太傻,老天對菊真的也算殘忍到了極點
小A身邊的每個人,都讓老天爺捉弄的體無完膚,狼狽不堪。沒有一個人保有一顆完整的心
希望在我寫完這些後,祂能停止一切玩笑,許故事裡面的這些人一點祝福,一些心靈的赦免
( 訐 ! 祢聽到了嗎!? 王八蛋,我在求祢。放過她們,不要再去煩她們了..!)

就像阿杜那首歌,他一定很愛妳,一如菊對小A跟小哥的寫照

我躲在車裡,手握著香檳 。想要給妳,生日的驚喜
妳越走越近,有兩個聲音 。我措手不及,只得楞在那裡
我應該在車底,不應該在車裡 。 看到你們有多甜蜜
這樣一來我也比較,容易死心 。 給我離開的勇氣
他一定很愛妳,也把我比下去 。 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
他一定很愛妳,比我會討好妳 。 不會像我這樣孩子氣,為難著妳

第三次!就是之前問過菊【那要等小A做了什麼事情,才會選擇放棄她?】
菊的回答「我給過我自己答案,事情也發生過了!但我還是離不開她..(苦笑)。」

那段時間小A算是正式宣布跟小哥分手,全部的人都知道她們分手,兩人都各自搬離原本的房子
小A甚至給了菊他期待已久的允應,答應讓菊試看看,答應菊要忘記小哥,讓他接續小哥的位置
菊帶著小A到處玩,走山走水,希望可以快點幫助她走出去,活過來。對未來他有好多好多期待
一直到她們差點發生關係"花蓮激情那篇",但是在最後關頭小A又退拒了!
小A提早結束旅遊,要求提前回去。之後小A要菊再給她時間,暫時不要見面,她又開始自閉
花蓮回來之後,他一直見不到小A,偶爾她會接電話,但不願意見面,有時電話關機就是好幾天
菊很擔心她,開始在她家站崗,那時菊已經畢業了!住老家,他要見小A就得開40-50分的車
但他還是不死心的常常到小A住的地方等,在她可能出現的時間內睜大眼睛收尋每個類似身影
不知他等了多少日子,一天他終於看到小A走出大樓。他來不及下車,只好開車跟著計程車

小A很長一段時間過的很廢,排拒一些的慰問關心,誰都不見,也不說話,每天都跟酒為伍
如果她有出門就是就近便利店買一箱箱的洋酒,餅乾。就這樣過日子,也都不用吃飯
她真的喝很長一段時間,生活就是酒跟煙以及文字,喝到被人用救護車送到醫院
醫生的胃鏡從她嘴巴抽出來時,血是跟著用噴的,濺了整面牆壁跟醫生的醫師袍
送她去醫院的人一邊形容一邊哭,旁邊的也跟著哭,只有她躺在床上發呆,對什麼都不再感覺

菊跟著計程車走了很久,發現車子停在住宅區的巷子內,他才想下車追過去
但他看到他最不想見到的人替她開車門,是小哥。誰看到誰都不能接受那個人是小哥
何況是菊,小A都答應要讓他試看看了!每個人都關心她,但她竟然還跟她的痛苦在那糾纏不清
小哥跟小A站在門口說話,雖然沒有任何肢體的觸碰,小A的表情也沒任何愉悅
但是菊的心已經痛無法言諭了!不只是因為自己,也是因為小A。因為他很清楚小A的傷口
要小A再對小哥說話她需要多少的力氣,只要一看到小哥,還是想到他,她的傷口就再度剥裂

菊在車上撥小A的電話,而小A在他的視線內接了他的電話,她並不知道菊正看著她們
菊沒有任何廢話,劈頭就問「如果這個時候,我跟他同時在妳面前,妳會選我嘛?」
小A沒有馬上給他回答,沉默了很久【對不起,我誰都要不起...】
那是小A第一次對他說出對不起三個字,他很想下車問清楚,但他很快的就看不清楚小A
淚水模糊了他的視線,整個人都變的軟弱,隱約間看著小哥拉著她的手往大樓走進去
他看不見小A有沒有反抗,他心裡知道起碼小哥在她旁邊她是安全的。
最後他的頭重重的捶向方向盤,像是要敲醒自己,敲掉那曾經存在過的希望
也像是要把胸口的那顆已經龜裂的心,更震的完全粉碎,讓它不要再痛的不能自己...(續)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