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當中發生了一個戀愛悲劇。

Yvonne跟男友一起已多年,最近突發地分手,朋友間引起一陣八卦潮。據線報,還是男方單方面提出分手的。

Yvonne是那種一就一、二就二的女孩,說話明朗爽快,絕不婆媽,再加「兩毫子」Mean,在女性朋友當中也頗受歡迎。在拜金女充斥的世代,這女從不要男友買名貴禮物;最近一次轉行,新工作的position和人工比舊工作低一截,大家也百思不得其解,她說「我想有番自己生活和時間,錢少一點不打緊」我們聽了也感佩服。最重要的是她夠專一,多年來也只心向男友。

好了,聽來Yvonne也挺不錯,何以招來「被飛」惡運?

她有一個惡習,就是喜歡當眾喪罵男友,尤其在男友的朋友面前。

以上這個惡習,我也是從男方的朋友口中得知的。因Yvonne被飛了,他們簡直想 開香檳。我十分好奇他們知道的是個甚麼版本的故事。所以約了一個男線人問個究竟。

「嘩……Yvonne真係好難頂,一不開心就破口大罵男友,喂!男人要面子啊!我們一群朋友都嚇到,真是好掃興。」我無法想像Yvonne罵人的樣子。

我叫男線人不能太general,舉個例子來聽聽。

「真 是有好多例子!有一次我們聚會,他把Yvonne也帶來了,我們正談論最近看過的電影,他表示某電影都很好看,Yvonne立即由零推到一百大罵,為甚麼 他去看電影也不跟她一起去!他也只是回了一句我想自己看,她就愈來愈生氣,罵到停不了;原本好好的氣氛就被她徹底破壞。」

男線人這樣一提,我也想起有一次Yvonne曾抱怨他不約她看電影,當然她並沒提及她大發脾氣。男線人還提了好些例子,唔……Yvonne又有點.....。

「真的要分手這麼嚴重嗎?」我問男線人。

「講真,男人真的受不了被女人鬧,要鬧也不要公開鬧呀。這麼多年,他受夠了。」

「真的沒有商量餘地嗎?那麼多年感情……」

「傾過好多次,談判都失敗;她就是太有信心不會分手,所以很快就故態復萌。可能她覺得發脾氣是坦率的表現啦……但真是好難搞呵~~~他不分手,她不會知死的。他要讓她知道,她要改脾氣。」

「但飛了她,她就會明白嗎?」有點不合邏輯。

「總之,他們分手了,我們兄弟都替他高興!」

聽到這裏,我知Yvonne和他一定不能挽回了。三人都成虎啦,何況有整隊男人做他啦啦隊?就算他對她尚有情意,這群朋友多踩兩句,甚麼火也熄滅了。

難為Yvonne仍然深受情傷,失眠多天,想不到男友竟suddenly頂不住她的脾氣,你不買名牌又怎樣?你有幽默感又怎樣?你專一又怎樣?你陪他度過最低潮日子又怎樣?只要你罵他,讓他的朋友感掃興,也成分手的炸彈。女人真要好自為之。唉~~~

 

消費、應徵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即時通: ladyw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