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炒麵 麻辣指數破表
這個遊戲有點類似記憶遊戲,而趣味也就在於隨著時間與節奏加快,後面的人要更仔細記得自己要喊出的字。


玩法大家圍成一圈,每個人輪流喊「廣州炒麵,辣」,一人喊一個字,每喊一次廣州炒麵就要多加一個辣字。也就是「廣州炒麵,辣」「廣州炒麵,辣辣」「廣州炒麵,辣辣辣」以此類推。

遊戲一開始大家就像在玩「我家的我家我家ㄘㄟˋ」般,一個拍子打自己的手,一個拍子打旁邊人的手,然後大家一起喊著「廣~州~炒~麵~廣州炒麵廣州炒麵」(前面慢,後面加快一倍速度念),接著便一個接著一個念,記得要繼續拍手,不過這時只要自己拍手就行了。

舉例來說,假設有甲乙丙丁戊五個人,首先甲:「廣」、乙:「州」、丙:「炒」、丁:「麵」、戊:「辣」、甲:「廣」、乙:「州」、丙:「炒」、丁:「麵」、戊:「辣」、甲:「辣」、乙:「廣」、丙:「州」以此類推。看誰先念錯就受罰,好玩的地方就是要去記「辣」的次數唷。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