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適合的妝容可以改變人的氣質,妝並不在於要多濃,重要的是適合自己,我最注重的是眼妝,所以今天就重點解析眼妝啦。

酒店經紀彩妝教學

我自己的眉型是屬於比較上揚的那種,我喜歡平眉,覺得這樣的眉毛顯得人更溫柔,所以都會把眉尾往下拉一些,然後把眉頭畫的平一些高一些, 用的是KATE的眉粉和歐泊萊的眉筆,打完底之後都要先夾睫毛,不然畫了眼影和眼線再夾很容易就把妝弄髒了,看,夾了睫毛眼睛立刻就有神了,而且好像變大 了,「窗簾」功不可沒哦。

酒店經紀電眼彩妝教學


首先,用大號的眼瞼刷沾最淺的顏色給眼皮打底。然後用小號的眼影刷沾最深的顏色化在雙眼皮褶皺以內的位置。

酒店經紀電眼彩妝教學


這樣化完會看到雙眼皮褶位置的顏色和上面的眼影有一條很明顯的分界線,不要急,推薦給初學者的秘密武器--勻眼刷,用勻眼刷沾中間色的眼影。

酒店經紀電眼彩妝教學
 

 

在雙眼皮褶的位置上下的暈染,用來銜接上下兩塊的顏色。

酒店經紀電眼彩妝教學
 

下眼影一定不要忘,我見過很多美眉都只花上面不化下面,我覺得這樣的妝容是不協調的,要上下兼顧。眼尾的位置再稍微加深一些,因為我的眼睛也是稍微有點上揚的形狀,所以我都會往平了畫一些,下眼影就非常的重要了。

酒店經紀電眼彩妝教學
 

 

用眼影棒沾帶亮粉的米色,為眼角做「手術」,在眼頭做「開眼角」的動作~記住上下都要畫哦。

酒店經紀電眼彩妝教學

 


然後是眼線的部分,眼線筆畫內眼線,眼線液畫在眼皮上。畫內眼線的時候一定要做這個動作,用左右把眼皮提拉起來,不然你的額頭會多很多條抬頭紋哦。用眼線液化在眼皮的位置來調整眼型,眼線的畫法非常 的重要哦,如果你想讓眼睛下垂一些就在眼尾往下拉,如果你希望眼睛上揚就在眼尾化的往上挑一些,如果你想要眼睛長一些就平拉,希望眼睛圓就在眼珠正上方的 位置粗一些兩端細一些~這個是熟練工種,多畫畫,自然就能找準位置了。

酒店經紀電眼彩妝教學


粘貼假睫毛也是個技術,其實我自己也都還粘不太好呢,得看運氣,有時一下子就粘對位置了,有時候反覆好幾次都貼不對,總之還是要熟能生巧。畫下眼線,我一般在2/3的位置畫,眼尾略粗這樣眼睛才會顯得比較平。

酒店經紀電眼彩妝教學

 

 

 


再掃上一些腮紅,塗點唇彩,整個妝就OK啦。

酒店經紀電眼彩妝教學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