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311的日本海嘯,震憾了全世界,揪了全世界的心,也讓全世界見識到了日本人的文明和冷靜,從那天開始,全世界的大家似乎都變成了日本人,就像一家人那樣的團結,
尤其看到身在災難的日本人民依然那麼的堅強那麼自律,害我都感動到目眶紅紅,忍不住淚四行。QQ

看著電視,聽著廣播,大家都在討論311,誰還管314白色情人節呢?
是的!!!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耶,還是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然後把愛傳出去,
用簡訊打上「REDCROSS」傳到90999,這樣你就捐出十元到美國紅十字會嘍,詳情請點我
也希望這次受海嘯衝擊的日本,能快快重建起來,頑張 !!!!!

酒店小姐秘辛 酸甜苦辣的紅酒


說到情人節,大家都知道愛情總是五味雜陳,那以下就來介紹酸甜苦辣的愛情味道和哪種紅酒

最MATCH。


(噢! 我發現我好會扯,不要理我,快往下看。。。。。)

  熱戀之選

  辣味是霸道的,一入口便從舌尖蔓延開來,如尖銳利器直刺喉嚨,然後侵襲胃,心,肺,猶如熱戀中男女 的愛。對於有辣味的食物,帶些許甜味的半乾葡萄酒將是很好的搭配。德國和法國的阿爾薩斯生產很多中甜白葡萄酒。帶辣味的食物,如:芥末,我建議用黑比諾葡 萄酒(勃艮第紅葡萄酒)來搭配。這是搭配芥末的一個很好的選擇,特別是在新法式橡木桶中發酵的酒。

  已婚之選

  鹹味為五味之首,最為平淡,卻不可缺少。當愛情走過了婚姻的殿堂,生活中充斥著柴米油鹽,愛情的味道也就歸於平淡,剩下最基本的鹹味。

  鹹味一般用來做脂肪類食物,如:牛肉、豬肉和雞肉。用紅葡萄酒或極具品嚐度的陳年的橡木桶發酵的白 葡萄酒來搭配它。如果食物口感比較淡,則選擇輕淡的勃艮第或博若萊紅葡萄酒,也可以選擇充滿水果味的口感平滑的新世界(歐洲以外的國家)葡萄酒。如果是可 口的煎炸類食物,可選擇口味厚重的酒,如:好的波爾多、巴羅洛或托斯卡納葡萄酒。如果選擇新世界葡萄酒,則建議選擇來自南非或智利的赤霞珠葡萄酒。來自澳 大利亞的口感厚重的西拉子也會是很棒的搭配。

酒店小姐秘辛 酸甜苦辣的紅酒

  單身之選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總是有點酸酸的感覺,不如約上三五單身好友,一起品品酸過過癮。酸如醃製的食物 (浸泡在醋中的)可以配白葡萄酒,特別是偏酸的,如氣泡酒,白蘇維翁或雷司令干白葡萄酒。同時,如果食物帶一些甜味的話,啤酒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特別是 黑啤酒。特別酸的食物是紅葡萄酒的天敵,因為它會破壞掉紅葡萄酒的所有結構,令它的味道變得平淡無奇。可以先試著飲用一支含有非常豐富味道的紅葡萄酒,然 後在吃完一片檸檬後再次飲用它,這時您會發現它之前豐富的味蕾體驗全部消失。

  失戀之選

  失戀的情人節總會感覺越發地孤單苦澀,但是所謂苦盡甘來,好的苦味食物總是可以回甘,令人更加回味 無窮。猶如失戀的日子雖苦,但卻更容易使人成長成熟,也不失為一段寶貴的人生經歷。偏苦的食物總是比較棘手的,可以搭配一種簡單自然的冷玫瑰紅葡萄酒,甚至冰啤酒或冰水會更好。


其他相關文章,屁如說

紅酒該怎麼喝、 何時喝、 喝多少,才能起到養顏美容的作用?

或者
你一定要知道的喝酒十大錯誤觀念
等等等。。。 都可以在《酒類教學》裡找到

酒店經紀感情觀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