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牙齒藏起來

前言:
玩文字遊戲的祕訣就是"簡單"。請忘記各種錯綜複雜、無意義的詞彙,用各式各樣的

水過、蔬菜取代。在說的同時請把你美麗的牙齒藏起來唷~!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人盧傑 目前公司急徵領檯帶位公關人員
無論是想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都oK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工作內容: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台
上班時間:下午2點起至凌晨6點 時段任選
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 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夜晚的生活家 
有任何疑慮可以留言給我 或線上洽詢: jiudian_man@hotmail.com
甚至直接跟我聯絡都沒問題
0931200617
^^

準備道具:NO

適合場合:家庭聚會、小型派對

適當人數:五人以上皆可

玩法:
大家圍坐成一圈,第一個遊戲餐禹者說出一個蔬菜或水過名,做為遊戲的開始(可以指定兩個名稱或是一次只講一個名稱),遊戲主要規則是說過的名稱不可重複,輪到講話的人也不可以露出自己的牙齒。

每個遊戲參與者以順時鐘的方向輪流進行,但是假如有人笑出來而露出自己的牙齒、猶豫、說了重複的名稱,這樣他就輸了,必須退出遊戲。

遊戲懲罰可以自行討論定一(也可參考我前幾篇文章裡面的 參考懲罰)

如果在酒吧的小型派對罰酒是最基本的。

建議使用的名稱:
●水果名
●蔬菜名
●寢具名
●咖哩名
●烈酒的種類
●身體部位名稱
●汙辱性的詞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