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色調物語: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文章,對於製作部落格很驕傲的我來說,我看到這篇文章,我只能說怎麼說情色可以這麼文學,我想這些足夠一些人去做研究報告用。我想也夠大家每次來看我的文章時又不同的感受跟學習。跟著我成長,有人說情色市場情色市場,好聽一點叫情色,難聽一點就叫色情,一個以前不敢講的時代,到了現在開始面對,直接的呈現,我想對一個E世代跟X世代後的人,還真是打破了中國人的傳統文化。我還記得小時候,我在爸媽的教導下,從未知道什麼叫做兩性關係,我也是開始碰碰撞撞的學習,直到我從未想過接觸這行。

於戒嚴下渡過青春期的三十五歲以上人士,現在正經驗著由另一個新世代主導,全新又開放的情色市場,新的男女關係不僅是代表【解嚴】而已,新的情色論對某些人而言是一場革命。【後解嚴情色市場】中的新男女,對於以聲光、酒色、金錢、權力為媒介的台灣情色市場,突出了積極的行動反抗,因為他們希望出現一種純粹又自由的市場,企圖擺脫深深內化於文化下的情慾意識形態。

為此比較資本主義及非資本主義社會之不同,我們必須藉由市場史論來看問題。就市場史論而言,【市場】的成立須先有賣方及買方,所謂的【情色市場】亦是由買賣雙方和意才能成立。無論古今中外,社會為了維持市場公平交易、防杜私生子及對有缺陷者之救濟,情色市場向來【具社會公信力】者來主持交易。除此之外,金錢、家勢、權力及男女調情技巧的性情報,亦是最為維持市場【行情】的媒介,而上述情色市場的基本要素及媒介,在人類原始又古老的社會中早已存在,由某一種角度來看,這些評定女人於情色市場價值的【標

 

準】或【條件】,其實比現在更具客觀性及人性化,甚至有活生生又直接的【試用】制度,整個市場是以【集體客觀】來確立情色的標準條件。

源自【問情色為何物】



 


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留言 或 直接跟我聯絡 都OK!!
阿 福 0931-200617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