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台灣的女性主義者在女性的身體及性快感上,有比較嚴肅的討論。

無論她們談論的立場如何,基本上都企圖將「性」討論提高至社會層面,一反過去將性當作私人問題的立場,刻意將它們當做「有涉公眾利害」的問題來探討。因為他們認為女性的性。有許多部分與社會的狀況有關,在未能充分掌握該社會的問題,根本就無法談論女性的性。無可否認,女性的性是依賴該時代的的政治及社會價值觀,被規定、被限制的。

 

 

  性可以說是人類最根源的動力,是每一個人最自我、最內裡的個性。女女的性原本是彼此將肉體與精神結合唯一的官能性行為,因此一般認為性與愛是有關聯的。許多人在性愛快感的恍惚瞬間,發現從來沒有發現的自我。性愛不但把對方與自己融合為一,還得以更真實的「貼近」未曾發現的自我,因此性有時像是宗教上的「超度」或「救贖」,那片刻的「消魂」讓人處於生與死之間,那欲先欲死的片刻是人類生命的本質,是生命、自由與死亡的結合。




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留言 或 直接跟我聯絡 都OK!!
阿 福 0931-200617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