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劉黎兒

不管東方人或歐美人都做愛,但性愛文化不同,
男女感受到性愛愉悅也很相異,即使現在網路發達,資訊氾濫,
有關性愛的國際誤解也 還是很多。

像許多美國人相信日本女人的私處是橫線,
而不少法國男人 讀了太多谷崎潤一郎作品,認為日本人都是性錯亂,
或看日本A片等,認為日本人都愛繩縛或偷窺;
但另一方面,實際跟不同國度人上過床的人越來越多,
性愛比較文化逐漸正確些,像日本女人口交世界第一,深獲海外男人好評。

 

日郎愛撫手腕出名

曾到40幾國性愛快感旅行的女流小說家渡邊洋乃表示,
歐美人做愛自我主張很強,日本人都小聲喘叫而已,
歐美 男人會逼問「哪裡舒服?」「妳把我縮夾得很緊!」
女人也會要求「多往深處撞擊!」
但日本男人對性技巧有所講究,較肯花時間前戲,
像澳洲男人隨身帶潤滑膏, 不管女人是否濕了,想上就上,
而且只有插入抽出,毫無情趣可言。

或許澳洲男人也有百百種,洋乃不巧遇到超自我的男人,
但AV男優志良玉斷言,日本 男人至少懂得、學習過多種性愛姿勢、體位,
在日本鍛鍊出來的纖細的愛撫手腕,很受世人喜愛;
義大利不僅男人,連女人都很熱情,當眾也摸手、貼腿、熱吻,
做愛內容也很濃厚,男人沒體力還招架不住;
但志良玉覺得最為積極生猛的是中國女人,淋浴前便開始進攻而舔起來,
聽說他是AV男優,女人都貼上來,日本AV女 優也在中國行情最俏。

日本A片影響範圍大,對東方人而言,口交算常態性愛,
但歐美男人則重插入,不過志良玉也遇過以色列女人舔得比日本女人更徹 底,
連肛門都不放過,因此無法因為國度而懷成見的!




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留言 或 直接跟我聯絡 都OK!!
阿 福 0931-200617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