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黑人,一個白人和一個華人在酒吧外面打賭,
看誰能把酒吧裡面的金髮美女先弄到大叫起來。

黑人自認有過人的本事,第一個進去……沒幾分鐘,
只聽到金髮美女大笑的聲音,黑人垂頭喪氣的走了出來.........
白人接著走進去,不到一分鐘就聽到金髮美女笑到更加大聲,白人也是垂頭喪氣的走了出來。

只見華人信心滿滿的走了進去,果不其然,沒幾分鐘就聽到金髮美女叫的要生要死的。

不久,華人就走了出來。黑人白人都很好奇華人要怎麼辦到的?
華人就懶洋洋的說:「還不簡單,我只是在"把柄"上面滴了幾滴辣油罷了!」

另一版本的華人說 如下
華人就懶洋洋的說:「你們這些老外,就不會用大腦!

要用大腦呀!要用大腦呀!知道吧?」



三個男人在酒吧裡面打賭五千塊,看誰能夠和老婆做愛,讓她叫的最久。
當天晚上,三人回家後,都和老婆做愛。
第二天晚上,三人在酒吧裡,談論著誰最厲害。

第一個男人就說:「我昨晚和老婆做愛做了一個多小時,

她叫了有快一個小時!」

第二個男人回嗆說:「這算啥?我昨晚做愛了快兩個小時,

之後還品玉了一個小時。我老婆叫了有三個小時吧!」


第三個男人二話不說就把五千塊收了起來,
幽幽地說:「我昨晚回去就把老婆拉起來做愛,亂督了兩分鐘,

之後我就射╳在她新買的外套上面,她叫到現在都還在叫呀!」


..... ...................  .........................................................
(默)


生活需要一點樂趣 耳朵需要美好的旋律..... 來聽Marit Larsen 的可愛搖滾吧.......

Marit Larsen - If A Song Could Get Me You



---

景氣回升 年終客人給小費不眨眼
寒假過年期間賺大紅包的時候到了,妳們還在等什麼?!!!!!!!!!! 真俏皮

台北市合法音樂酒店金典會館
(敦化北路長春路交叉口)誠徵公關人員和帶位領檯,
公關工作內容~ 就像在錢櫃跟朋友一起唱歌,玩遊戲、小酌、炒熱氣氛,
領檯的工作呢,就是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墊台。

上班時間下午2點起至凌晨6點,時段皆可任選,
保障日薪5仟元起,
只要你身高有155公分(含)以上,有自信,笑容滿點(裝的也好),
本公司會提供禮服,可試上,可現領,不需先付任何保證金,

快,快,快,快跟我聯絡吧!!
!!!!!!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