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的心得:

小編我覺得 人總活在人家的評論底下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總是聽大家說那個很醜 就跟著討厭甚麼

聽別人說那個很流行 就一味的盲目跟隨…..

小編我個人認為我就是一個很不在意人家眼光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並不是沒有活在別人的陰影過的 而只是我看透了... 

所以我想.........   

 

 為何要跟隨別人 而不讓別人跟隨我呢?

 

 人生要.....  
 

 

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進行;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相處。

 

事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事了;人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

 

所以,只要用點心,其餘只是接受。

 

要做到不去在意他人的言語很困難吧....

 

嘴巴是別人的,人生是自己的

 

快樂,是純粹自然的產物,是自己百分百支持自己、肯定自己的禮物。

 

沒有了自我,一切的快樂都是虛偽的假象。

 

即使人家批評你、否定你、攻擊妳,

 

也不代表你的自我受到否定,

 

唯一能否定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因此,那些經不起人家批評,人家說一句,

 

要難過三十天,人家說兩句就要打人翻臉的人,

 

事實上是對自己極端沒信心的表現。

 

當然了!這種容易隨人家「批評」起舞的人,

 

注定要跟快樂說拜拜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只要人家有嘴巴,就會有意見和批評想快樂的人,

 

就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批評。

 

再者,太在意別人想法的人,

 

不僅不能快樂,也容易失去自己的特色和個性,

 

更沒辦法發揮自己的潛能。

 

總之,嘴巴是別人的,人生是自己的,

 

有習慣性被人家嘴巴「虐待」的人,

 

請用左腦右腦想一想:『為什麼我要當人家嘴巴的奴隸?

 

為什麼要這麼在意在意別人的想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