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裡面每一句話都深深講到小編心裡了呀 !!!!!!!

 

小編或許就是那個阿呆     常常亂付出  回報通常都很爛   L

 

看完這篇  大家要好好思考一下囉

 

 d  

 

自由還给你,驕傲留给自己…

 

有個人 你一上線,就會看他在不在

不在線上,就一陣失落

 

有個人 狀態簽名只要一換

你就立刻胡思亂想、坐立不安

 

 

 

有個人 你總是忍不住檢查他的網誌

即使什麼新鮮事也没有

 

有個人 你一直在等他回答

他卻忘記了和你的約定

 

有個人 你以為是你的永遠

但是他卻告訴你,他只是過客

 

有個人 你可以對他無條件付出

而他來說,你只是負擔

 

有個人 你那麼捨不得

他卻隨意、灑脫,一點都不在乎

 

有個人 你總說要把他放下

卻忍不住拿出相片來回味

 

有個人 你真的好想他快樂

寧願自己不快樂

 

有個人 他教會你怎麼去愛

但是卻不愛你了

 

有個人 離開他的時候你笑了

一轉身,卻淚流滿面

 

有個人 你好想大聲告訴他

你真的好後悔愛上他

你真的好恨他

可是仔细一想,你恨他什麼?

恨他放棄你?

那不如恨自己…

 

有個人 真的讓你受傷了

允許自己再大哭一場

 

 

 

以後不會期待

再見了

 

曾經那麼愛你,一點也不遗憾

值不值得,都不要緊

重要的是

有那麼一個人,被我愛過

 

我放棄你!因為你的不珍惜!

謝謝你的不珍惜,讓我看到了自己

 

再見!我把自由還给你,驕傲留给自己…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LINE的QR碼如下:

可以直接掃描加我好友跟我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