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小語~怎麼說話是一門藝術,怎麼聽別人說話是一門學問,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往往可以成為大吵的導火線,若只是因為一句無心之言感情生變,那豈不是太冤枉了!


男人最常說哪些女人不中聽的話?
女人聽到這些話之後,又該做何反應?
才不會讓感情漸行漸遠。

最近有幾位女性朋友,在感情上受挫,
不約而同地從熱戀的高空氣船摔下來,個個粉身碎骨。
說起來,她們各自的男友,還真有本事,
不費一槍一彈,只憑空口說的幾句話,
就可以把原本愛死他的女人,推落斷崖。
但從另一方面看起來,這些男人也真愚笨,
只因為幾句無心的話,就斷送了自己的幸福,
令深愛的女人,頭也不回地走開,再也不願戀棧。
是哪些話,讓熱戀中的女人,聽起來這麼刺耳,
足以把她們從浪漫的迷夢中敲醒,
寧願放棄身邊這個原以為可以依賴終身的男人呢?
從我曾經協助溝通的幾個案例中,
彙整了「足以快速澆熄熱戀愛火的5句話」,
如果你不想讓火熱的戀情突然從雲端跌落谷底,
建議你盡量不要使用它。
排行榜第1名:「你想太多!」
不要說是熱戀中的女人了,平日的女人也會想很多啊!
思考縝密,本來就是女人的強項,
男人要多主動去了解女人究竟在想什麼、擔心什麼,
幫助她排憂解惑。
男人應該表示愧疚地問:
「我一定有哪裡做的不好,才會令妳如此煩惱!」
而不是對她說:「你想太多!」
 
排行榜第2名:「我和她,只是朋友!」
當熱戀中的女人開始懷疑男人和異性的關係,
甚至質疑男人和前女友藕斷絲連時,
男人應該給她安全的保障及承諾,立刻說:
「如果妳這麼擔心,我不會再跟她有任何接觸了!」
而不是對她說:「我和她,只是朋友!」
排行榜第3名:「那妳究竟想怎麼樣呢?」
碰到任何需要決策或解決方案的時候,
男人應該耐住性子、發揮創意,多提出不同的選項,
讓女人有安全感。
即使,明知她在鬧情緒,正是很「盧」得時候,
更要安撫她說:
「沒關係,慢慢來,『我們』我們一起來想辦法,
問題總會解決的!」
(注意,要強調「我們」,這兩個字要加重語氣。)
而不是把問題丟給女人獨自面對,
雙手一攤說:「那妳究竟想怎麼樣呢?」
 
排行榜第4名:「妳該對自己好一點。」
這原本是一句好話,但聽在熱戀的女人耳裡,
卻很容易曲解成她對愛情的付出太多,
男人因此而感覺到壓力。
此時,這已經不是鼓勵的話,而是抗議的話,
等同於男人責備她:「管好妳自己的事吧!」
男人應該說的是:「妳的付出,讓我好心疼!」
而不是說:「妳該對自己好一點。」
 
排行榜第5名:「多給我一些空間吧!」
喔!這句話,對熱戀的女人而言,
無異於男人已經在提分手了。
大多數的女人都喜歡跟她心愛的男人黏在一起,
就算想維持「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關係,
也該是由女人主動來測量距離,
而不是由男人來爭取空間。
男人頂多說:
「妳累不累,要不要休息?我暫時不打擾妳,
過些時候來找妳喔。」
而不是說:「多給我一些空間吧!」
若想維持、甚至延長熱戀期,讓女人愛你死心蹋地,
以上這5句話,男人最好三緘其口,不要隨意說出來!
 
而當男人斗膽在女人面前講出這5句話時,
女人的反應也很兩極,不是立刻暴跳如雷,
就是默默承受,這些都不是好的應對方式,
聰明的女人在和男人互動時,應該留意上述5句話,
當作相處時候的「關鍵字搜尋」,
聽到它們出現時,要先讓自己心平氣和,
只需找個適當的時機,友善地對男人提出警示,
並教導他正確的說法:
「我懂你的意思,但是你可以改成這樣說……
比較不會傷到我們的感情。」
要記得喔,好男人,不是天上掉下來的,而是調教出來的。
男人好不好,就看妳怎麼敎。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LINE的QR碼如下:

可以直接掃描加我好友跟我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