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的競爭最讓人心痛,如果你面臨情敵的挑釁,你是勇敢站出來捍衛還是果斷放棄呢?相信每個人的作戰計劃都不一樣,但是對愛情得到永久守護的心願是一樣,本文支招你怎樣理智面對情敵和你那「搖搖欲墜」的另一半。 


很多尚未遭遇情敵的朋友常常自詡,不當心看見他和她在一處麼?我一定脫帽欠身:「對不起,打擾了。」轉身走時不會忘記為他們帶好門。

那只是事不幹己吧?好像面對別人的傷口。即使是最好朋友的,看了也不是不惻然,知道那疼必是千回百轉的,可是終究隔岸觀火。及至終於火殃池魚,那些遇亂切切不驚,天涯何處無芳草,從未在暗夜裡偷哭過的女人不會真正成熟……泱泱大道理,全部味同嚼蠟,不過隔靴搔癢。

所以,我們必須時時緊握手中鋼槍。未雨綢繆是會累的,但不會比傾盆大雨兜面澆上來更使人焦頭爛額。如此仍遭辜負,也心安理得些,不致逢人必叨:「要是我當初肯容讓一些……」

曾經拿一張作戰計劃單探詢各色男士——給他:1.信任。2.照拂。3.支持。4.安慰。5.自由——夠不夠?

得到的回答一律是夠夠夠,太夠了!可見彼等多麼地求賢若渴。試著給他們想要的,而不是你想給的,你的保險係數一定達到最高點數。

如果這樣子,仍然遭遇你最不想看見的那個臭彈:

首先,我們須得維護自身尊嚴。你不自尊,旁人只有加倍牆倒眾人推。該吃吃,該喝喝,該加班兒加班兒,該上健身房上健身房,如果你不能保持鎮定,至少不可失卻風度。

其次,百密一疏,檢討自身不盡如人意處並熱情改正,起碼對下一份感情有益。

再次,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直接問他也好,迂迴打聽也好,究竟那個她勝在哪裡?我有否可能急追直上?如果理由堅不可摧得連你也信服不已,就不要再流連,快快另尋他路是上策。

然後,揀一個確定他不那麼忙的黃昏,給他一杯上好的咖啡,看著他的眼睛,盡量語氣平和地與他交流——感情甚篤的法寶就是平等深入的交流,想一想,你們以前缺少嗎?

最後,留給他一定時間——短則一周,長則3個月,他一定可以做出決定了。短於一周有點兒倉促,超過3個月——他想拖死誰啊?

好了,該做的我們都做了,沒什麼可鬱悶的了。做出這麼明晰偉大的一系列舉措,無論成與不成,我們都得獎賞自己一個大假是不是?

總之就是,每天出門兒,誰能保證一輩子遇不上絆子呢?關鍵是,你是否擁有著絆而不倒的實力,或者,不留神絆倒了而鯉魚打挺的勁頭!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LINE的QR碼如下:
可以直接掃描加我好友跟我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