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有這樣的情況嗎? 
這幾個無法建立良好親密關係的徵兆你中了嗎?~大媽型.png  
*很容易擔心,特別是對重視的人。
*在團體中常常掌握發言權。
*喜歡勤勉或糾正別人,認為是關心的表現。
*是正義的俠女,愛好打抱不平。
*在公共場合,嗓門會不自覺地比別人大聲。

----媽媽一個就好,別當男人的第二個媽----

這種類型的人,某種程度應該會有很多九型人格「服務型」的人中槍。

這是最吃力不討好的一件事情,
因為很愛對方很在乎對方,所以為了他付出很多。

可是他很難會去感恩你。 

相信大家過去都很討厭被人管,尤其是男人,
因為男人是要掙脫出母親的懷裡獨立才能成為真正的男人。

我們不舒服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知道
「這種愛是出自於對方的自私跟自我滿足,
完全不是從當事人的立場出發。」

可因為是愛所以不能真正討厭對方,直到有天自己受不了。

可當戀愛的時候卻又忘了大家彼此都是獨立的個體。
如果是真的為對方好,就不能用「為你好」來行你自己想做的事。



而且男人最清楚一件事:「我又沒叫你做,你自己愛做還要討感謝討回報,我只是在配合你。」

請聽鄧醫師解說:
IFrame

女生其實付出的時候並不是真的不求回報對吧?

總希望對方更愛你,對方更稱讚你,
對方更在乎你,回報你你想要的某些東西。

如果你越來越像一個嘮叨的媽媽,你最後結果就會看到一個畫面,
一個兒子(你的男人)為了自由逃得更遠。

嘮叨不是關心,要避免「命令式的語氣」。


或許你會想說可以要找一個比較習慣於人照顧的男人,
這樣可以發揮你想要的母性,

但這種男人要懂得感謝的不多,因為他很有可能已經被媽媽照顧的"理所當然",
說不定之後的婆媳問題他也會成為一個"能閃則閃"沒有責任的人。


更多詳細可以找這本書來看唷:
速配戀愛.png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Party Show 派對秀網站歡迎請進

::::::::::::::::::::誠徵領檯帶位公關人員::::::::::::::::::::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歡迎洽詢人事部阿福0931-200-617(來電請顯示號碼)
LINEQR碼如下:

arrow
arrow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