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定後的小疑問 (2)可以和客人私下約嗎?

 

Q:

如果客人跟我要電話可以給嗎? 那他私下約我可以去嗎?

可以和客人做朋友嗎? 可是這樣子他會不會就不來店裡消費了?

 

 

A:

電話的話看你自己囉,對客人印象好、感覺不錯,就可以給,偶而應酬一下,現在LINE、APP也很方便,不想理他封鎖就好了。

   

我們一般是不推薦妹妹們和客人私下約,少人消費是其次,重點是你們的安全我們無法掌控,如果是在店裡出場,客人知道酒店會有回報系統所以也會安分一點,不接S的妹妹在店裡還有幹部或圍事可以幫妳擋。

但如果是私下出去,首先,很多客人會對小姐們有先入為主的概念認為就算是在外頭動手動腳也沒關係,甚至直接就想帶去開房的也有。

 

可是這不是事實阿,妳沒有上班時只是一般的女孩,他憑甚麼在外頭對妳動手動腳呢? 除非妳是願意的,否則為了自己的安全著想,跟出場時一樣,妳家對方家旅館偏僻的地方最好不要

 

如果妳相信他不是這種人,只是想在非上班時段和妳小約會,或妳是願意和他進一步相處的,我能給妳的建議是…不要讓店裡的幹部知道。

 

如果被經紀人知道的話,頂多是勸妳讓客人買妳時段帶出場是比較好的做法,又可以不用上班,又有錢賺,最重要的是比較有保障拿到錢,如果是私下有金錢上的約定,酒店是完全無權過問的,但,如果對方反悔,妳也只能自己摸摸鼻子哭。

 

 

而如果被店家和幹部知道了……是蠻嚴重的事,因為那等於是擋他們財路,客人如果固定和妳出去,不論有沒有收費,既然可以直接約妳,那都代表他會減少來店裡消費的次數,被幹部冰檯甚麼的一定少不了。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or【PartyShow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03-907-239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