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想要談感情】怎麼都遇不到好男人…..
 

 

             我想,除了環境因素以外,妳的心態也是一個重點,環境我們目前就是無法改變,基本上我真的不建議在上班時期談戀愛,不是甚麼會影響工作之類的理由,而是……真的很難遇到好男人呀,或說遇不到對妳認真的男人。
 
        很多男人會喜歡小姐,主要是喜歡新鮮和妳們的美貌,可能一點都不在乎妳外貌外的其他地方,自然也無法達到所謂好男人的標準(如果妳覺得會給錢就是好男人那就另當別論囉)
 
         如果只是單純遇到個性上不合或是和妳理想中不一樣的對象,那真的都算小事,以下幾種男人其實一般女孩也多少都有遇過只是在酒店上班會更容易遇到而已。
 
 
1.  小白臉
   別忘了妳的薪水對一般人來說有多優渥,很多爛男人就喜歡鎖定妳們,靠妳吃靠妳喝,沒錢就跟妳伸手要,妳錢不夠了他還可能要妳去做S賺錢給他用,偏偏很多女孩為了愛情,就會任他予取予求。
 
2.  道上兄弟
          做大哥的女人不是不好,就算只是小弟,只要有愛我想妳也是無所謂,怕的是有一天不愛了,不好脫身呀……妳既然會在酒店遇到他,那通常代表他和那間酒店有一定的關係在,那如果他不願放手,妳也只能換家店甚至是換縣市上班了。
 
3.  花花公子
   其實我覺得這反倒是最輕微的了,至少他反正不缺妳一個,就算死纏爛打也不會太久,而且會死心的比較快。
 
4.  肉體派
   講難聽一點,他不過想找個隨叫隨到還不用付錢的小姐根本就不拿妳當一回事,說不定還會在外面把妳講的很難聽,拜託遇到這種男人,早走早好,千萬千萬不要有留念
 
5.  賤男人
   通常這種男人會同時具有上面的幾種特質,最重要的是他不會尊重妳,比肉體派還慘,他根本就吃定妳離不開他,甚麼事都有可能對妳做出來,但就是會有女孩跟被下蠱一樣盲目的繼續跟著這種人,拜託醒醒吧
       
   總之真的不要期待在酒店遇到好男人,沒遇到上面幾種男人就算幸運了,早點完成夢想離開這行後,妳在這學到的經驗絕對可以讓妳更了解甚麼叫做好男人,所以就別急著在這找尋愛情吧。

我是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消費/求職)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喔)        
想省通話費 appLineWeChatoK!
Line ID : a184019055
WeChatID: a184019055
直接輸入ID就可以加我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