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詢問留言:

請問一下制服店與便服店的不同
我是上班族,因為希望早點還清負債,所以想找兼職,但是有沒有比較單純一點、不會被欺負的。
而且有條件限制嗎? 我快30歲,總覺得那裏上班的小姐都很年輕。

暖色調回覆留言:


模式不同而已。

嗯~~相信每個求職者都會想找「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吧
酒店小姐也不例外,一定也會找
『單純一點的店,然後錢可以賺多一點,上班時間若能再少一點更好。』對吧?! ^^

我並非要苛刻任何人或任何想法,也請先別誤會。
的確,很多面試者進來這行前的要求,一定有包含這三項。因為這是以你們的角度來思考。

【以下就從目前的市場狀況和店家的角度來說明】
  1. 站在店家跟酒店經紀人的角度,現在的市場已經很多18~20的妹妹可以接受這樣的行業。
    所以面試者是跟一堆有經驗以及年輕的妹妹競爭搶客人
  2. 現在的市場沒像以前那麼好賺,所以市場縮小了,相對的錢也縮小了,
    所以超單純的性質,正職一個月六萬。不出不S不秀,兼職保守估計三萬到四萬左右,
    是否有符合你上兩個班的經濟效益?? 另外當然犧牲程度越大,收入就會越多,成正比。
  3. 八大行業特別的地方是,注重外在、你能配合的時段、接受的尺度,來評估一個面試者。
    算是物化女性,也是把女性商品化。
  4. 所以,適合的妹妹要放到適合的位子。若去一家大店一兩百個小姐,你將面對的問題是
    自己既沒經驗又沒手腕,剛開始又不曉得要如何打扮才能得到男性喜愛,
    那你會很容易陣亡。【頻頻被客人打槍,既冷板凳,就可能上班了一天,一毛錢也沒有】

綜合以上說法,你可能看了就會開始退縮。

****簡單說*****
還是得面試,依據你能接受或者是適合的店家去試上跟學習
專業的經紀人必須依據你的需求跟適合的位子去建議你
是否有做好上班的心理準備。最少的犧牲,熬夜、喝酒等等

希望我的說明能讓你更了解
若太過文言文可詳談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