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Yahoo知職+ 我該換工作環境嗎?

發問者: 匿名
 
龍亨 金錢豹 酒店小姐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日領 現領 酒店經紀 預支

最近上班極度倦怠,經常請假在家睡覺。一方面是家距離工作地點1.5小時,而且上班已經沒有新鮮感,行政主管的態度,更讓我當年的工作熱忱消失殆盡,最近有機會轉到離家較近的地區上班,但又擔心我身體不是很好,無法適應台北市工作的壓力,有誰能給我一點意見嗎?  
  • 2012-03-30 18:02:23 補充
    我就是覺得現在的工作沒有辦法激發我的樂趣......

  • 2012-04-01 15:59:27 補充
    因為我的工作經驗在目前的環境,可以說不費吹灰之力就可做得很好,再求突破,也沒人賞賜,也沒實際利益,是很輕鬆,不知該珍惜? 還是到台北尋求挑戰? 畢竟到新環境要重新適應也要付出代價 , 雖然有可能換來生命的新動力。

回答者: 夜晚的生活家
我認為最主要的原因是人生沒有了方向,沒有了奮鬥目標。
其次是沒有壓力。
最後一點就是自己主觀方面安於現狀,不思進取。
總體來講就這幾點。

如果虛度光陰,推天度日,就算一時開心了,但當靜下來回想的時候也心中不免會有幾分懊悔。

因為沒有做過幾件真正讓自己感覺有意義的事情。
要想真正的開心起來,就給自己一個目標,然後將這個目標分幾個階段去完成。等你一點點實現你的目標的時候,你會從中得到充實,快樂和成就感。這種快樂是其他 事情不能夠代替的。我以前有過這種狀態,持續了好長時間,所以我知道這種折磨人的滋味。所以我也希望樓主也早點走出來,早日振作起來,得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快樂。



 

消費、應徵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即時通: ladywaha@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