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 -- 滴答 --

雨水,一滴滴的落下。
我望著窗外,看見那雨水,就像是妳的施捨,毫不留情的落下。
頭探出窗外,雨打在我臉上,雨水順著鼻尖,滑下。
回頭看看這空蕩蕩的房子,已不見妳忙碌的身影。
習慣妳的撒嬌,習慣妳身上的味道。
習慣妳髮絲的香味。
想念妳在我身旁小女人的模樣。
想念妳很生氣但是卻是關心我的模樣。
想念妳在廚房忙碌的身影。

小禮 ...
我好想妳 ... 都是是我不好 ... 。

「 森 ~ 今天晚餐想吃什麼 ? 」小禮拎著包包,問著我。
「 吃 .... 妳,哈哈 ! 」我故意的逗著她。
「 不正經,快啦 ~ 要吃什麼 ? 我要去買菜欸 ! 」小禮被我逗的模樣,好可愛。

走過廚房,我只能回想這些,想念每一段,妳跟我相處的畫面。回想妳為我做出的每一道菜,每一幕妳忙碌的身影。

「 森 ~ 起來啦 ~ 不是要帶我去逛街嗎 ? 」嬌小的身影,在我懷裡撒嬌。
「 再睡一下,再抱一下麻。」我抱著小禮,眼睛不想睜開。
「 齁 ~ 不給你抱了。」小禮嘟著嘴,想起身。
「 好啦,起來了起來了。」我起床,小禮嘟嘴的模樣,好可愛。

坐在床沿,我也只能回想這些,回想我們每個早晨醒來,總要鬧一翻,才肯罷休。妳那嬌小可愛的模樣,總是讓人想疼愛妳。

「 森 ~ 下班囉 ? 今天吃什麼你猜 ? 」穿著圍裙,手拿湯匙,聽見我下班,從廚房走出來的小禮。
「 吃 ... 飯阿。」想不到小禮煮什麼,只好說 『 飯 』阿 ...
「 當然有飯阿 ! 真是的 !! 」小禮說完,又走進廚房。

走到玄關,想著,每次下班,一開門,妳總是穿著圍裙迎接我的模樣。
廚房總是飄來香味,洗個澡,就能吃飯的幸福 ...

「 ..... 森,救我 .... 」微薄的求救聲。
那天,電話傳來了小禮的聲音很小聲,很沒力 ...
「 小禮,妳怎麼了 ? 我馬上回去 ! 」我緊張,我害怕 ...
「 .... 嘟--」那頭電話,已經斷了。
連請假都沒請,一路上,闖了幾個紅燈,我不知道,我只想著 -- 小禮。
一回家,開了門,映入眼簾的,是小禮躺在臥室的地板上。
「 小禮 !! 」我抱起她,呼喚著。

她沒了反應,沒了知覺 ....
氣喘發作 ... 氣喘的藥已經沒了 .. 該死的我怎麼沒注意到 ?
抱起小禮往醫院衝 ...

「 小禮 ... 撐著點 ... 醫院就要到了 !! 」

下雨天,視線模糊,儘管是天雨路滑,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到了醫院,小禮被送進急診室。
我在外面拚命祈禱著 ... 祈禱著神,不要帶走我的小禮。
【 一小時後 ... 】
「 程愛禮的家屬在哪邊 ? 」從急診室走出來的醫生,呼喊著。
「 我,我是她老公。」我走過去,抱著一絲希望。
「 愛禮她 ... 」醫生言又欲止 ..
「 小禮她怎麼了 ... 」已經有一些預兆了 ...
「 先生,你送來的時間太晚了,程小姐她缺氧過久 ... 對不起,我很盡力了。」醫生說完,拍拍我的肩膀,走了。
「 .... 」那一瞬間,我就像被判了死刑,上天跟我宣告,祂把小禮帶走了 ...

就像電影,就像連續劇,來不及。

今天,也是下雨天,我沒有一夜不想妳 ...
我每天都很想妳 ... 只是,下雨天總是特別的想念 ..
如果當初,來的及送妳就醫 ... 或許結果都不一樣了 ...
妳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 再也沒有廚房忙碌的身影,
再也沒有迎接我下班的妳 ..
再也沒有人在我懷裡撒嬌了 ...
妳永遠離開我了 ... 永遠 .. 永遠 ... 。






消費、應徵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即時通: ladywaha@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