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號碼,你一直記得,但從沒打過電話發過短信。

有一首歌,你不再聽了,可偶然間聽見,卻不經意的掉下了眼淚。
有一些地方你經常去,每次去都是一個人。

有時後你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只是想大哭一場,把內心的沉重都揮灑掉。
一些事情你想忘記,最後才發現根本忘不了,而且記得更加清晰。

有些話你一直放在嘴邊,卻怎麼也告訴不到你要告訴的那個人。
你的身邊有人陪你,卻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

有一個人,你很早就把他計劃在你的未來里,慢慢地發現你的計劃只是一場夢。
你不一定每晚都做夢,也不一定只夢見一個人,但有個人在你夢裡出現的次數是最多的。
有一個人......

隱藏內容

  

 

你很久沒見了,一見面心裡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有一個人,你天天都能看見,每一次見面心裡都有一絲觸動。
你喜歡喝酒,因為喝醉了就什麼感覺都沒有了,也不會覺得痛了。
你喜歡看以前的日記,因為你懷念過去和某人的幸福,即使它把你的心刺的鮮血直流。

你把想告訴他的話都寫下來,卻終究沒有把那封信給他。
每天你都會高高興興的生活,只是為了證明自己不在乎她了,那麼事實是什麼呢?只有你自己心裡清楚!

你不斷告訴自己:你不愛他了。其實,你還是當初那個傻傻愛他的人,不曾有過改變。

最後你才承認自己是愛他的,好愛好愛,到底愛到什麼地步,自己也不清楚了。

不會奢望和他在一起,只是遠遠的能看見他,就夠了。
有一個人,你會為他這樣做,因為你愛他。
我們相愛了那麼久,怎麼說不愛就不愛了。
我想忘記你,可做不到.....-

我夢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I dream about being with you forever.
永遠?
Forever?
和我快樂度過一生還不夠嗎?
Is it not enough just to have a long and happy life with me

"Now I'm afraid."
“現在我害怕了。”
Good.
“是嗎。”
"I'm not afraid of you. I'm only afraid of losing you. "
“我不是害怕你。我只是害怕失去你。”
 










消費、應徵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即時通: ladywaha@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