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 當酒店小姐為什麼會讓人看不起?!
這個問題時再是讓我好煩好煩唷!!
一樣是工作 可是卻做的讓人有壓力...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ˋ 難道我這樣做錯了嗎?!

--------------------------------------------
A:
因為一般人對於酒店小姐的印象就是在"賣笑兼賣肉"
甚至更多保守人士不瞭解
會直接把酒店小姐和妓女畫上等號
對男生來說是可以輕薄的對象
而且有一些酒店小姐也是真的樂此不疲(抱歉不是人身攻擊...)
為什麼會讓人看不起
因為他們覺得反正付了錢就可以對妳為所欲為
對他們而言酒店小姐根本沒有尊嚴
一樣是工作
但工作的性質在現代人的眼裡還是很特別
簡單來說就是無法被接受

像現在很多人都會說什麼時代不一樣了
每個人的想法都有很大的不同
什麼不會介意
什麼行行出狀元
什麼不會岐視特種行業的女生

講難聽一點...根本是在說屁話= =

因為人說的比做的簡單
嘴裡說不會看不起不會岐視不會另眼相看
可是剛自己周遭真的有這種人的時候
那種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道德觀就又不禁打了自己的嘴


*這邊可以看到大家對這個議題的討論和見解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或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