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近來因為家裡出了些問題,必須存筆錢,雖然我是專科畢業,但目前工作薪水不外乎就二萬多三萬,對我而言實在無法解決我目前的問題,而貸款是我完全不考慮的問題,所以在朋友推薦下認為我外貌斯文可以嘗試公關 性質方面的工作(也是就俗稱的牛郎店、鴨店)同志店(GAY BAR)不包含在內,但如今社會工作陷阱繁多,不希望不但沒賺錢反而損失更多,所以想請教有經驗或有門路的各方人士幫我解決問題,介紹幾間台北目前有缺人手,非騙錢的公關性質夜店,非常感謝各位願意花時間為我解答…
----------------------------------------
第一:如果你想從事任一行業,你都必須先學會尊重它(如果你想的話)...
你應該稱它"男公關店"或者"ㄈㄞ店"

第二:你必須清楚的認知你的:外型/口才/心態/真的足夠適合出來上班嗎?...
若是你的條件不夠,你會上的很辛苦,甚至賺不到錢(如果你只是外貌斯文的話)

第三:如果現在你想從報紙&網路上找尋此類工作,你可能吃虧的成分會很高...

第四:上面的幾點你要是都考慮清楚了,若還是需要上班就寄信來吧!

參考資料
台北小香港仕女俱樂部
中山北路1段105巷23號6樓 (在六條通內)
暱  稱: 牛老爹                                          暱  稱:龍龍
聯絡信箱:coffeeboss86@yahoo.com.tw  聯絡信箱:gbplant@hotmail.com
即時通訊:coffeeboss86                                聯絡電話:0980-955344
----------------------------------------
版版我終於找到解脫了,最近一堆男性來找我或問我是否有男公關 的性質工作給他。
我真的是快因此而瘋掉。不是版版我不幫你解答,而是真的是太多人了。
所以我趕緊找到這類的文章PO上來,不然會累死我..........................................



有任何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問我
或直接跟我聯絡 阿 福 0931-200617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