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想要去二年前工作過的酒店應徵,之前是制服店.現在已改了便服店..,有日保的!
如果他們生意不好的話是不是就會不想錄取我,
因為之前是制服店,賺錢是靠我自己的,現在有日保,所以...
因為之前有網友去應徵過也沒錄取!
那還在那間店我以前認識的人,會不會私下說我去應徵沒被錄取.....說閒話。
怎麼辦呢?因為我想去那間上班!可以2點就下班了,要是上制服店的就要4.5點才能下班!

大家覺得我應不應該去呢?
補充
是有認識的小姐作到特助了,但之前也不是很熟的那種耶!也沒有電話,我也不想攀關係.就連那邊的總經理也還是我之前認識的那個呀!不過我記得他,他不知記不記得我就是了。

 
A:
店跟店的不同點,有些店是跳現金的,例如公主窩包店,小姐是賺現金的,店家賺桌面錢而已,制服店呢也分成私檯跟公檯,像公主窩包店就有算是公檯的方式,便服店呢,的差別是小姐需轉檯,客人要小姐坐定下來,就要框檯到底,就是買到底,同時間也可以帶他出去,所以當然有可能兩點就下班了,當然從以前很多家便服店到現在台北只剩下五六家便服店來看,便服店有萎縮的情況,因為客人買小姐求漂亮,有漂亮,就要一次買到底,像現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很多人沒像之前那麼闊氣了,且一般便服店也有私檯,沒所謂這樣的轉檯制度框出呢。
所以我大概分析一下
一、公檯店(公主窩包店):就是會固定一個時間,小姐會轉換到其他包廂
二、制服店:私檯,就是上檯(進包廂的意思)後,一檯到底,除非被客人卡出來
三、便服店:轉檯制,會轉包廂,客人要小姐留著時,就需要買他時間到下班才行。
一般談日保,聽起來有保障,但相對的需要有條件才可以保,畢竟店家出這些錢,他們就要看你有沒有這樣的價值,不然保你賠錢怎麼辦。跳節是比較沒有壓力,各憑本事了,不過還是有些小姐剛開始喜歡保障,像一般老鳥的就不喜歡保障了。因為他們開始學會聰明的計算^^。

大家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問我
或直接跟我聯絡 阿 福 0931-200617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