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已經聽過太多在網路上或者是在現實工作上遇到,不是男生來問我說,我愛上酒店小姐怎麼辦?或者是有小姐問我說我愛上客人怎麼辦?或者是很多我被酒店小姐騙感情或者是小姐被客人騙財又騙色等等

我想我該徹底說明一下為何從古至今一直有【歡場無真愛】這名詞了。

酒店,我相信陶晶瑩唱的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為什麼呢?因為要在酒店遇到好男人機率較低。他可能只是過客,有可能只是被請來的客人,或者是應酬的對象,並非酒店的常客。

偏偏有經濟能力的中年男子通常也已經結婚。所以好男人還真的是需要一段時間"培養"滴

網友聽到此,可能就開始想,那代表來酒店的都是壞男人嚕?
不是的,應該是說,是想來享受青春的肉體跟卡油的。為何會這樣說。
我想我會說「廢話麻!我如果是客人,花這麼多錢,來酒店
小姐純聊天嗎」

當然是有福利就吃,有
正妹就把嚕~~只是【招數高級跟不高級,手段好或不好而已】而是說在這環境裡面的男客人紳士不紳士而已。 那在換做小姐的角度來說。小姐其實是有職業病的"空虛"可能是他會遇到其中的過程,因為每天都要看這些臭男人。唯獨剛上班的時候遇到一個"不錯"的男生時,暈了船,上了賊船以後才知道男人已有婚姻已有女友。

當被騙的時候開始學會"務實"
因為小姐已經知道自己在這行是要賺錢,開始學會把這行的男人當客人就好。
因為曾經被傷過。所以開始懂得只想賺男人的錢

就這樣輪迴因果開始

男人
>>>騙小姐感情為了能卡油>>>小姐受感情傷害>>>還是傻呼呼的相信自己遇人不淑,繼續在歡場談戀愛>>>知道不能被騙,而是要用談感情來賺錢【輪迴】

小姐
>>>騙男人感情為了賺錢>>>男人很受傷>>>最後才知原來只是為了錢,自己卻共患難的老婆
>>>男人也開始認清被騙,開始在酒店女人【輪迴】

日復一日~~【男人在酒店玩到免費奉送的小姐】【小姐叫客人消費而非想真正想在一起】【男人又吃到甜頭了】【女人又吃虧了】【小姐魅力又讓男人不堪誘惑來消費】【男人的浪漫風趣紳士又讓小姐心動】

說到這,好像很負面,但是我做這麼久的確有小姐跟客人已經結婚的好結果。
但機率應該不高也不多。

所以各位請不要做沒把握的事情?或者是酒店男人還會這樣問我愛上小姐怎麼辦嗎?
小姐還會這樣問我愛上客人怎麼辦嗎?

為何不簡單化呢?所以的簡單化就是多聽多看多觀察。或者是就把這歡場當做一個工作。無情感呢


純屬個人意見~~非代表全部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
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