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想請教大家幫我分析酒店便服店自己應徵與透過經紀介紹的差別.
因為我已去台北某大便服店聲稱店家自己應徵公關而希望我去上班
但我還有些猶豫,擔心自己過去因無人關照也無法上的好....可以給我些意見嗎?
近期希望去上班... 


A﹕
以◎店家◎的角度,不用多付錢給經紀人當然是好的阿。但是店家因為又要照顧店內的小姐,往往又疏於面試。所以以便服店來說,帶檯【負責照顧你的人】往往也是對外跟經紀人配合,經紀人開發,帶檯人員在店內照顧。除非帶檯自己有妹且照顧的不錯,然後妹妹幫轉介紹。或有自己去開發、等公司面試的配額等。

以◎經紀◎我自己的角度
便服店很愛洗妹,外加便服店店家的小姐,某特定幾家【台北已經沒幾家嚕】有設定經紀的妹vs店家的妹有差別。怎樣的差別呢? 就在於正職的小姐每個月破一千節有底薪一萬元。但跟經紀的小姐則沒有。
所以我帶的便服店妹妹,我都會跟他們說的很清楚明白,其中的差異。能接受的自然就願意。至於好與壞,只能說看個人選擇,因為店家的好,跟經紀的好都有,壞的也大有人在。

以◎您◎的角度
我比較建議妳可以先找妳能信任的人是最好^^,因為妳現在是白紙一張,什麼都不了解,的確是需要職前教育。

我的意見呢^^ 是你可以去店家試試看沒關係。
大概了解一下酒店運作的模式是怎樣的,對妳自己是比較有利。
因為現在妳還沒踏出那一步,根本一無所知,一定不曉得妳是否適合做這行。
不管是跟店家或跟經紀,我是希望妳要先想到是,自己能否能【適應】八大行業這個環境,能不能接受跟陌生男子可能會有比較親密的肌膚接觸等,沒經驗的妳不能想說便服店就很單純喔,相較於禮服店,便服店的S壓力可是很重的。

先把自己的心理建設準備好吧^^ 加油嚕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