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是黑暗的魔鬼?

我想很多人說是,因為他花枝招展,因為他手腕極高,因為他知道男人要的是什麼?所以很多奇摩知識常會寫到《我愛上酒店小姐了》或再者《我的第三者是酒店小姐怎辦?》之類的。

一個男人,透過朋友認識,或真的第一次跑酒店。拿著鈔票跟銀兩點選了自己認定是在心目中是玲瓏有緻、童顏巨乳,臉蛋佼好的正妹。

在一個燈紅酒綠的環境,哇~~一個開開心心的氣氛,小姐們 搖著鈴鼓替妳伴唱,吃東西的時候還不用伸手,什麼叫做不用伸手,就是連拿都不用拿,張嘴就可以了,抽個煙還不用點,馬上有人幫你點煙,點煙還用上小姐自己 的性感嘴唇,幫他吸一口後,再拿到客人嘴裡,代表著間接接吻。不用多久,喝酒喝到有點微醺。開始吐露自己的心事。小姐們靠在他的肩膀上微微的傾聽他訴苦。
點點頭的一邊手指在他手心裡繞圈圈。彷彿知道他心裡面的苦。就這樣男人期望在這樣的情境裡得到優越的感覺。總是不願意面對現實,但也沒錯,誰要花錢受罪

當男人在唱歌的時候,小姐不幫他伴奏,卡檯,不夠活潑。
當男人在吃東西的時候,小姐不幫忙盛飯舀湯,卡檯,不夠細心。
當男人在訴說事情的時候,小姐不夠專心,或不夠傾聽時,卡檯,太冷了。
當男人說著卡檯時,阿就不知道遠看還好,近看太醜。不然就是沒辦法,聊不來、胸部太小、整形整太多,不會跳舞、不會搖。還有更扯,阿~就不曉得,看到他就想卡他。你們看小姐有多【雖】。連卡的理由還莫名其妙。但沒辦法男人就是得要想盡辦法滿足他,因為男人是消費者。

也因為這樣開始塑造出男人要的女人。當不常跑酒店的小白兔男人一進來,馬上暈船。又遇到心術不正的小姐不管他老婆不老婆,女友不女友,能撈得什麼錢或來捧幾次場才是重點的。《當然暈船也要看對象,也有男人是老船長,不暈船的專門找新進妹妹,讓新妹暈船》

當然男人也不知道背後的秘密,什麼是背後的秘密呢,沒坐在小姐休息室你不曉得,小姐剛進休息室休息時就開始對著姊妹說,吼妳~知道嗎~剛頭靠在客人肩膀上,馬的他狐臭好臭,我都快被暈昏了。

剛拿煙給他抽時,他想用嘴巴親我,靠~吃著檳榔好臭。親他還得跟他說你嘴唇好好親喔~剛客人跟我說他某部分很大,我偷喵一下,哇靠~~牙籤~~還得跟他說跟大樹一樣大~我真虛偽。

這 樣的真實現場,客人是不曉得的。不過這樣不傻,傻的是明知歡場無真愛,還是得騙自己。真正愛妳的人,是會有情緒的,小姐只是因為客人是消費者才忍耐。若男 人帶老婆去錢櫃KTV唱歌,老婆在旁邊幫你伴唱,你唱一個過久,喝一個太多。老婆會說哎呀,老公阿這樣錢花太多了,要省一點拉。老公阿,阿你是唱碩阿沒, 囡囝等ㄟ袂呷牛奶(台語)。但男人不會因此而面對現實的。他會選擇外面的女人或酒店小姐,因為是妝水水的在那邊等。


酒店小姐是黑暗的魔鬼?
我想很多人說是,但我說不是。不是的原因是因為酒店小姐也是被磨出來的,也曾經暈船過,也曾經受傷過, 只是因為一時的心術不正,才會導致當破壞別人家庭的人。因為很多酒店小姐也是傷痕累累的害怕男人在一次傷害他,甚至很沒有安全感的認為全天下的男人都是一 個樣。甚至作個調查說不定白天工作的上班族比起當第三者或破壞家庭的人比例比酒店小姐多,只是你不曉得而已。也只是酒店小姐不曉得不該是他拿的不應該拿而已。

心情物語:
男人們該回歸現實了,消費完後你沒感覺睡一覺醒來,旁邊的酒店小姐嚇到你了嗎?廢話!熬夜皮膚會好才有鬼,十個有七個嚇死輪吧。回歸現實吧,你老婆只是沒整天化妝而已,穿太正,你又會念他。

女 人們該回歸現實吧,一個男人拋棄了最先選擇的人,因為時間的累積,後來選擇後面的人。請問你比前面的人多了多少的競爭力跟時間。的確你贏了競爭力,卻輸了 時間,你能相信這男人認識你更多的時間後,又發現他又遇到比妳更有競爭的人。但你卻發現你給了他青春給了他年華,他卻選擇更有競爭力的另外一個人。

詞很淺~~但涵義很深~~阿密陀佛~~該去敲木魚了~~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