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愛情的蘭妹,平日過的還是在狹窄而熱騰騰的攤子前包餃子下餃子的生活,但是她內心開始渴望著建華能給她一個不一樣的家。

兩 人交往日深後,建華卻遲遲不表態,甚而還維持著陪客戶上酒店喝酒的習慣。蘭妹也感覺得到他會常常接到別的女人的電話,每次接到這樣的電話,他就會起身走到 遠處去講話。「你講什麼情話,怕被我聽到嗎?」蘭妹吃醋的問他,他也總是理直氣壯的回答:「我希望妳能尊重我的隱私,也尊重我的工作,難道妳不知道現在拉 生意如打仗嗎?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龍亨 金錢豹 酒店小姐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日領 現領 酒店經紀 預支


人生比妳所知複雜


「是啊,永遠都是別人死你活,你活得比誰都好。」
蘭妹生氣了,建華也被激怒了:「妳以為人生就只是包水餃、下水餃、賣水餃嗎?人生比 妳知道的複雜多了。妳以為 我喜歡上酒家?喝得把胃都吐得翻了出來?生意是這樣談出來的妳知道嗎?客戶就是喜歡這樣談生意,我能怎樣?」「我包水餃下水餃賣水餃,很實在不騙人。你們 那種要喝要玩的我聽不懂。」蘭妹憤怒的提出了分手,永遠給不出承諾的建華只得接受這個結果。

分手後某一天,建華又帶新的客戶光顧他最常去的酒店,媽媽桑熱心推薦一位新來的小姐。建華一看,當場傻眼,新來的不是別人,正是如假包換的蘭妹。

「我是來這裡學習比較複雜的人生的。」蘭妹說:「人生不能只是包水餃下水餃賣水餃,人生要學的東西很多。」建華忘了自己是怎樣逃離那個現場的,從此,他不敢再去那家酒店。

倒是那個曾經為了追求蘭妹天天去吃水餃的小林,成了這家酒店的常客。他說:「愛情就像是喝酒……就是那種醉茫茫的感覺……」


小野《青出於藍》

 

消費、應徵
歡迎撥打24H不打烊專線
經紀人阿福
0931-200-617
有任何問題隨時在留言板留言給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