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酒店小姐公關生涯上班酒店經紀愛慾掙扎

酒店小姐秘辛 酒店小姐生活回憶錄


文 / Sabrina

(.....承上篇)  →  酒店小姐生涯》酒店小姐小A 生活回憶錄 Ⅱ

part 7.

還是要忍不住回想當時兩人機車的個性 唉~見鬼了
之前小哥還曾在我面前嘲笑過小A
說她被機關槍打到才是正常的(指坐檯被打槍)
也數落過小A的客人們都是瞎眼腦殘,怎會喜歡那樣高傲的女人
更令人跌破眼鏡的是
他早在入伍前就要求另一個男同事跟小A告白過
只是當下小A連拒絕都懶的回應就直接掛對方電話
小A反而沒說出這件事情,替他留了面子
這件事我還是隔了幾年才知道,他們一直沒細交代交往過程
總之另一個同事離職加上夠義氣,當時才沒人知道這一段

之後小哥入伍,一直到放假返台隔了滿長一段時間
他的大哥也就是我們當時的老闆幫他洗塵
連帶他跟其他小弟跑了3.4間酒店喝酒
一直到回到自己店裡,小A坐到了他的檯
也不知道她們怎麼喬的,就這樣開始通信
小哥還固定每天用掉一張電話卡打電話給小A

兩人的信件跟對話都跟感情無關,比較接近閒聊
兩人都很矜持,誰都不願意在感情前面舉白旗
期間小A脫離了酒店,回夜間部唸書兼
補習電腦
我們的聯絡也比較少了!更沒察覺她們的事情
一直到小哥退伍後第一次返台
在朋友的酒店喝醉打電話叫小A去接他
才有人在傳她們的事情
那天也才是他們的"第一次",交往一年多後
小哥借酒裝瘋達陣成功
她們那時也算是真的在一起了!

小哥當兵期間也改變不少
檳榔戒了!頭髮理短了!講話變慢了!也很少聽他說三字經了
他退伍後並沒有很積極的回大哥身邊
反而到了小A的
媽媽公司當基層員工
之前我跟小A要好時,不曾聽過她聊家人,完全是絕口不提
事後才知道她父母異離,父親跟母親的生活都算優渥
(小A會國中畢業就離開父親到外縣市半工半讀又是另一個叛逆故事.暫略...)
尤其是她母親,是個超級女強人,有一間頗具規模的XX公司
她媽媽為了要綁住小A回她身邊(她一直都是父親帶大的)
所以接納了當時的小哥,要小哥到她公司工作,打算栽培小哥

忘了又過多久(抱歉 我是日夜顛倒的人 所以對時日的推算跟記憶很差)
小A單獨出國遊學3個月,留小哥自己在台灣 ...

part 8.

小A出國沒多久後,她媽媽對小哥的態度可能有些不一樣
加上有個承包商的兒子(簡稱'阿呆)在小A國中時就喜歡小A了
但小A不喜歡阿呆,阿呆的爸爸是建築起家,是粗人
阿呆不喜歡唸書是有點憨厚老實的那種鄰家男生
很早就跟在爸爸身邊學建築,家裡滿有錢的土財主爆發戶之類的
蠢事蹟是送過小A香水百合一大束,自以為聰明的放在她房間門內
小A一打開門就看到她最討厭的香水百合
再加上阿呆曾經用食指自以為俏皮的點了小A的鼻頭
(應該是學漫畫的吧=.=)
小A認為那兩件事情都是惡夢,初見面的暑假就被阿呆嚇回老爸身邊
反正就是對這個老媽世交的二代很反感...

小A的媽媽不知道是喜歡阿呆還是要藉機排擠小哥
常常找機會安排讓他們三人行或是四人行
即使阿呆知道小哥她們是男女朋友
去哪都要跟(就不知道怎被他媽洗腦的)
種種很多事情都讓小哥覺得很沒尊嚴

小A不在台灣,她媽又那樣子對待小哥
漸漸小哥的不再正常上班
又開始跟之前大哥走的很近
常回店裡開番喝酒
有一次,小哥到店裡我剛好遲到
所以沒點我的檯,我沒任何通報就直接闖包
想跟他打招呼,一開門視線剛好對上他的位置

他已經喝到眼神有點散渙
腿上還讓一個女的跨坐在上面
兩隻手還從背後搭上了那個38的胸部整整覆蓋
我看了有點傻眼也很抓狂
他以前不是那種會對小姐動手動腳的男人(真的不是)

我之前跟那女的本來就有點不對盤
加上她當下又坐在我好朋友的男人身上死命的搖
她是新小姐,並不認識小A,也不知道我跟小哥的關係
當時我真的超級不爽的
一個箭步衝過去就把她拉下來
隨手還拖了一個煙灰缸往她頭上砸
本來還想打她的,被其他人拉住了...


酒店小姐秘辛 酒店小姐生活回憶錄

part 9.

當天小哥稍微清醒後
他開始跟我吐苦水,包含小A她媽以及阿呆的事情
他坦白當初要追小A是因為跟同事打賭
他根本沒想到如果答應了他要怎收尾
也壓根沒想到會被拒絕,他自認為自己長的夠帥
也沒有過失敗的紀錄,應該是有機會可以挑戰看看的
等到他真的被拒絕了! 他更被刺激想要認識小A
接著馬上又要當兵,還抽到外島所以作罷
沒料到的是,第一次放假回來又遇到她
聊了一個晚上,終於小A願意從寫信重新認識彼此

他說他們書信的內容跟電話交談都滿無聊的
都是他單方面在問問題,然後小A簡短的回應
回答也沒任何的鋪陳或者解釋
其實說要斷就可以馬上斷,畢竟根本都沒任何約束在
甚至小A也沒主動問過他部隊電話,都是他主動打電話給小A
每次講完電話小哥都覺得很失望很懊惱
他說當時他不覺得他喜歡上小A或者愛上小A
他失望懊惱是不懂為什麼要浪費那一張電話卡的時間打給她
每次掛上電話就跟自己說明天不要再打了
那時他是採買,每天都要去買菜
菜商門口就是公共電話,他只要一到那就會順手拿起電話
忘了昨天跟自己說過的話,然後毫不猶豫的按下幾個號碼
接著就聽到小A沒有驚喜又睏倦的聲音...
然後掛上電話再告訴自己明天別打了!日復一日...

小哥當兵一年多近兩年只回台灣三次
一次就跟小A遇上約聯絡那次
第二次剛好碰到過年
小A有事先告知他,她有恐節症
凡是正常人認為有需要慶祝的節日,她就會耍自閉
把自己藏起來,不接受任何叨擾或者邀請
(嗯~這我知道,凡只要是節日別想約她出去,她不喜歡那種熱鬧的氣氛)

中間小A有跟他約要去探視(忘了那個名詞 懇親?)
不過小哥臨時不能外出,所以小A在飯店睡了一覺後
又撘當天飛機回台灣,沒見著面
所以她們等於是一年多後才又碰到面
然後碰面的當晚就上床...=.=

第三次就是他退伍返台的第一天
只有一個朋友跟小A知道他那天要返台的確定時間
一到台灣他沒馬上找小A
反而直接去找另一個酒店的朋友,連同行李
一喝就到晚上,喝到吐了兩次才打電話給小A
他說過程中,他一直在掙扎要不要打電話
他希望自己不要打,不然起碼也要忍到隔天
結果還是打了...

他跟小A說他喝醉了!問她要不要過去
小A真的坐計程車去接他,跨縣市當時車資估計$1000-$1500
她真的去了! (我的心裡 只有"歐買尬",我朋友真的是怪咖耶!)
小哥說到他看到小A時有點恨的牙癢癢的
他認識她時就是酒店小姐了!最基本的打扮她懂,而且很會穿衣服
她明明知道他那天返台!還是要去跟他碰面
竟然連粉都沒上,完全素顏,洋裝也不像是特別挑過的
進了包廂,小哥的朋友她也認識
但她不知道是忘記那個人了還是故意假裝不認識
只是點了個頭,牽動一下嘴角就這樣帶過

當時小哥旁邊左右各有一個公關小姐
小A一被領進門,她大概花兩秒鐘掃視全場
沒等小姐識相的讓位,她就挑離小哥最遠的地方坐下來...

小哥說他在掛完電話後,腦子還一直模擬等等見面會不會很尷尬
畢竟一年多沒見面了! 期間也沒很深入的對話跟了解
他們之間也沒任何明確的關係
最後真的開始後悔自己太衝動打了那個電話,還約在熟人的店碰面
他想破頭想了一堆可能性 結果
沒想到真的見面竟是這種光景...(~Orz...)

連個尷尬,久不見的笑容都沒給他
她進門時小哥本能有要站起來了! 不過來不急
看不出來她到底是把他列為很熟還是不熟的歸類...(好慘喔!)
當時場面一定很冷,沒人知道該怎麼接下去動作

結果,小哥又恨又氣的站起來隔著ㄇ字型的酒桌
對她伸出手...
天啊~我小哥怎會做這種事情啊!
他在敘述的同時,我彷彿真的看見他的難堪了!!!
畢竟我這麼了解這兩個人... (續)


其他更多關於酒店小姐的故事 click here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