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酒店小姐公關生涯上班酒店經紀愛慾掙扎

酒店小姐生涯 酒店小姐生活回憶錄
Lindsay Lohan


文 / Sabrina

(.....承上篇)  →  酒店小姐生涯》酒店小姐小A 生活回憶錄 Ⅲ

part 10.

真白痴耶!那畫面一想
你站起來旁邊坐了兩個女的,然後對小A伸手
她怎可能理你? 對人殘忍跟冷淡真的是她的強項,我一點都不懷疑

「歐買尬...」真的是我的認識的小A嘛...Orz

小哥說:她的視線大概用幾秒鐘掃過他全身,在他感覺背脊發涼時
小A站起來走向他,手沒直接交給他,但是她走到他旁邊坐下來
小哥坐下來時,兩人的腿是貼近的,那像是一種宣示

小A對那兩個女人的宣示
對小哥的一種宣示
就這樣一個動作,小哥連她的手都沒牽到的情況下
手臂就先圈住她的肩膀了...

這不知道算不算"感情速食"的一種???

我超級忌妒在場的那個朋友
太勁爆了吧!他竟然全程在場 還慢動作觀賞
靠~還滿桌酒菜 ... 真嘔

之後離開酒店後,小A竟然直接帶小哥回她的租屋處
本來小哥已經說好要先暫住那男的家的,慢慢再找房子的
結果第一天小A就帶他回家了!
真想知道他們對這件事當時的對話...(我好奇到爆,不過被略過了ˋˊ)

到了小A住的地方,小哥也傻眼(他是很開放沒錯啦!女朋友交過不少)
但以他對小A僅有的認識,他不覺得她是那種很隨便的女人
他又不知道怎麼合理解釋她當時的行為跟想法...

小A那時住22樓,一開門對沖就是一整面強化落地窗
視野很好,完全沒+鐵框,可以開窗,然後腳一跨就可以直達一樓那種
讓我沒有安全感,我幾乎沒靠近她的窗邊過
格局樓中樓,一層約12坪,樓下是客廳+隱藏廁所
樓上是臥房+隱藏式更衣間+淋浴間
我不是很喜歡去她家,我是標準的夜貓子
她的客廳太亮了,我又有懼高症
最討厭的是她的地板,樓下舖了一整層的厚厚的白色死珊瑚
太陽+上白色珊瑚反射刺眼到不行,踩起來還很痛腳
(之前一個全國電子的店長為了討她歡心開車去墾丁後壁湖,幫她偷了好幾趟死珊瑚回來舖滿地版)
另外兩面牆都各有一大個角落釘滿照片
一邊是她的出遊照(她喜歡潛水跟騎馬,大都在海邊跟馬場的照片)
另一邊全部都是李奧納多鐵面人的劇照...她也是會喜歡帥哥嘛 "

樓上還不錯,窗簾拉起來全黑,我比較習慣那種睡覺空間
一上樓只看的到一張床放在木質地板上
化妝鏡也是嵌入式的,所以那張床真的非常.非常 醒目"... (續)

part 11.

我所謂的小哥傻眼,是上樓後看到只有那一張床吧!
他有很假仙的想要誤導我
他原本以為小A是住三房兩廳之類的公寓
所以才跟她回去的...(男人...哼~得了便宜還要賣一下乖)

小哥上樓小A也跟上去,她直接進了更衣室
然後丟出三.四個百貨公司紙袋
裡面有4條牛仔褲和上衣,皆是名牌$6000-$10000上下左右
那牌子我不會拼,那是我小哥第一次穿他認為高單價的褲子
跟小A在一起之前,他真的不懂穿著,就是我所謂的包裝
應該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他喜歡上那個牌子的褲子跟上衣
另外還有一個袋子裝C.K的內衣/內褲/襪子各6件
以及G2000的襯衫跟西裝褲各兩件...

小A事先幫她準備好了換洗衣物
(不知道一開始是打算拿給小哥,還是擺明就是要等他進去住)
尺碼還無誤喔! 眼光果然獨到

那時小哥還不知道要用怎樣的說法說服自己收下那些東西
(男人真的很愛面子,他身上有錢,但仔細算一下
全部+起來還滿讓他飆汗的.才剛退伍..)

題外話補充;小哥有點像"命中注定的紀存希"身高約184/185左右瘦高身材
臉當然不像啦!小哥要再斯文一點
像的是那個死要面子又,又愛逞口舌之快的嘴臉
感覺很像,只是沒那麼誇張跟戲劇化...

【我想你沒直接回老家的打算,應該沒多的便服可以換穿,就先穿那些吧!】
小A就丟下一句就下樓了! 留小哥自己在樓上洗澡換衣服
洗了超久的久...這是他自己補充的
因為洗完澡要面對小A有點ㄍ一ㄥ
當然是因為在發現只有一張床的情況以及收了她的禮物後感覺更甚...

** 小哥在當時沒提到的是,一段時間她們分手後,我們又聊到小A!
他才說如果要細細推敲時間,應該是穿上那些衣服開始,
對小A有不一樣的情愫,當下他自己當然沒發覺
他洗澡時回想起,小A曾在他返台前的電話裡打斷他的話,反問他
"你現在幾公斤,有變胖嘛?" 這個問題還讓他把小A當成外貌協會份子
以為小A怕他們久不見,變癡肥了...

那時候,他就覺得小A其實滿體貼的!
其實是願意替對方想很多的人...

酒店小姐生涯 酒店小姐生活回憶錄

part 12.

洗玩澡後,有人蹲在地板用手指劃圈圈
樓下的不肯上來,樓上的又不好意思下去
明明都已經很累了! 卻不敢直接上床打呼
『吼~ㄟ氣死...』
等到他確定手上那隻肉做的原子筆完全沒水以後
他決定要下樓"找水喝"

越接近隔門,夜間綜藝節目的笑聲越讓他心虛
很奇怪的體驗,即使有過女朋友,但都沒發展到同居
鮮少跟異性共用一間房,最後一次也是近兩年前的事
加上他以前的女朋友都很"海派個性"
以前的任何一次經驗都沒這次讓他覺得困窘
剛洗完澡,整間浴室都是屬於女人的沐浴乳香氣
剛從一個完完全全女性化的房間出來
還有那個"兩年沒有"的魔咒一直在腦袋環繞...

終於他打開門,轉過樓梯玄關

『挖哩勒...』, 有一具屍體

小A坐在地上而上半身掛在沙發上
頭朝下,長頭髮把臉蓋到完全看不到
燈也沒開,就只剩電視的影像在牆壁上一直閃
嚇死鬼...

我小哥問我:這種景象能不讓人"平白的軟弱"嘛?
哈哈哈~很好笑 他講話開始有小A的"味道"

那天小A也有喝酒 加上一段時間沒碰酒了
真的不勝酒力又疲倦
她一整個晚上也一定很ㄍ一ㄥ下樓才覺舒放的吧?
整個人給她睡死了!!!

小哥很可憐的抱著一條沒知覺的屍體上樓
上樓還一邊考慮是不是要乖乖的睡沙發 (當然這句也是打算誤導我)
樓梯很窄,他腳又長他踩空了半步一點癲波
小A被震到,無意識的把手掛上他的脖子...

就這樣,小哥的心中又唱起了升旗歌...

之後小哥都把她們的第一次推給了小A的手手壞壞...

part 13.

這兩個人"壞壞"過了以後
關係繼續給它愈發詭異奇怪下去

她們兩個人的相處完完全全跳過曖昧期
也沒有男追女.女追男的追求期
熱戀期更不用說了! 兩個都不吃噁心那套
誰愛誰,誰又不愛誰也沒口頭討論或約束過

在一起第二天開始
她們就像已經相處20-30年的老夫老妻模式...

沒有太多的言語撫慰,只是同時間做同樣的事
一起看電視,一起出門吃飯,一起喝個沒有交談的下午茶

**
這我見識過,那時滿多探索咖啡的
我在她們下午茶時間找過她們
我到場坐下來超過5分鐘
她們除了頭抬起來看過我一次
之後一個看雜誌,另一個繼續看報紙,
兩個都沒再抬過頭,當我丟出問題,
只要沒點名問誰,兩個就不當一回事,打算等對方回答。
要離開也不用說,只要一個站起來,拿起桌上的鑰匙
另一個就會自動闔上報紙或書本,然後一起離開。
超無聊的
**

沒有太多的眼神交會,也許同空間但做不同的事
一個看電視看到累了就走上樓,不用邀請,走後面的熄燈

興趣,習慣,喜好完全不了解的兩個人,直接同居
由生活中,發現對方,看見自己... (續)


其他更多關於酒店小姐的故事 click here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