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酒店小姐公關生涯上班酒店經紀愛慾掙扎

酒店小姐秘辛 酒店生活回憶錄

文 / Sabrina

part 14.

銜接回 part 9. 《酒店小姐生涯》酒店小姐小A 生活回憶錄 Ⅲ

小哥交代完她們的交往過程後
嘆了一口氣
那種日子過了兩三個月,小哥有點不想繼續下去了!
退伍幾個月來,都沒工作,人都快生鏽...

小A的生活一直都是很閒散,沒有目的,且不趕時間的
不缺錢,不愛熱鬧,舊朋友慢慢斷,新朋友懶的交...

而小哥卻是那種很愛熱鬧,喜歡跟朋友聚在一起的人
初期跟小A在一起,他都很謹慎著自己的個性,盡量配合小A
就怕讓小A不高興.或者對自己失望...
(我有沒有聽錯啊!我小哥會怕人不高興耶!)

他看了我一眼對我說; KK ~妳知道我花了小A多少錢嘛?
(KK是我名字縮寫)

我一聽這問題愣住了。腦袋有一顆炸彈在裡面炸開 (轟~)
不會吧! 小A 養小哥... 而, 小哥肯花小A的錢...天啊~
小A最瞧不起小白臉了! 只要她知道身邊的女人這樣
她的嘴巴就像抹了毒一樣,一定要把那女的罵醒似的
我就被她罵過,我並不在乎養男人,我覺得是認知問題
但小A本人是超排斥的人。小哥也是啊! 他最看不起那種男人了!
怎麼她們兩個人會讓這種事發生呢!? 我沒辦法想像...

因為對象是小哥,我怕他難堪
所以很小心的調適我的表情,對他搖搖頭表示不知道

小哥比了一個數字出來
嗯~ 我點點頭,反問:【那怎樣..?】
我對金額並不感興趣,錢又不是我的
以正常小小白領來說,那數字大概要兩年不吃不喝才賺的到
而當時的我努力上班也不過兩三個月
小A的話我想都不用想,只要她肯,隨便一通電話就有了!
她之前存了多少我不可能知道
但我相信,那數字不過冰山的一小角
何況她後來又冒出一個有錢的娘

我一邊琢磨著她們的相處心態
一邊打量著小哥,我不難猜出錢都用在哪邊
從頭到腳目測,都符合小A的水準
雖然都很低調,沒有囂張的logo
但如果都是經小A之手,我想那些牌子我應該都不陌生

小哥煩躁的扒了一下頭髮【什麼怎麼樣,我花女人的錢耶!】
:【光用想的就想吐了! 妳忘了糖嘛? 現在是怎樣...? 】

酒店小姐生涯 酒店生活回憶錄

part 15.

我還在看他,他剛剛扒頭髮的動作,我注意到他的不同

1.他的手錶,他以前有戴錶的習慣嗎? 我真的忘了
寶璣計時皮帶款,要不要30啊!?
(我的天! 小A妳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很想把它看清楚是哪隻,但我不敢在這個時候造次
小哥也不是簡單的角色,他認真起來的話
我的程度並不足以挑戰他...
雖然我真的好奇到爆,真的很想衝口問他
知不知道他手上那隻是什麼錶,價值多少?
我的直覺他應該還是名牌絕緣體(認知上來說)

他如果知道的話,那我的問題一定會刺傷他
如果他不知道,那我問了,他一定會努力去找答案
等到有了答案,他還是會被刺傷
又或者已經有人問過他了! 然後他已經被刺傷過了
(啊到底有沒有人看的懂我要說啥(-_-)zZ)

2.他的頭髮,他退伍後頭髮明顯的理短了
現在又長了! 但有用髮雕抓出型來
我之前認識的他也不用髮雕的
他退伍後我見過他的幾次都穿的很休閒
所以應該沒刻意整理頭髮,我也沒注意太多

那天他做了獵裝打扮,所以感覺很不一樣
(這個時候他已經在小A媽媽那工作了!所以上班都襯衫居多)
以前的他,應該會覺得髮雕很娘,很粉味吧!?
甚至我還聞到了他身上有淡淡的古龍水味,非常非常淡
也許只是洗衣精或者是髮雕的味道,總之我聞到了香味...

我有聽到他的問題,但我一直拿以前的他跟現在比較
我有點自言自語的說:【小哥,你真的變很多...】
是我當時太過遲鈍嘛? 明明是超級大改造,但我卻後知後覺?
Nonono~我真的有合理的解釋, 他當兵期間我們都沒見過面
他回來的第二天開始身上穿的就開始是小A在張羅的
只是我們出去都比較休閒,牛仔褲+T恤或者是牛仔褲+襯衫
加上他跟小A一同出現,感覺所有的事情都會合理化
他穿著改變後,她們兩個一起出現才沒那麼突兀...

他怔怔的看著我 ;【我 ? 哪裡變了? 】
我越過桌子,抓起一盒檳榔遞給他,試圖指點他一下
他推開我的手拒絕 ;【我很久沒吃了!!!】
我給了他一個誇張的表情「幹~好東西耶! 為什麼戒 ? 」
小哥白了我一眼說 ;【女孩子不要一天幹幹幹的,超難聽!】

我調低了音量小聲陳述 ;【因為小A不喜歡檳榔的香味...? 】

他意會了!
伸手搶過檳榔,下一秒卻又很用力的把它往角落砸去...

我真的看見了他的改變,感覺到了他的壓抑 (以前的他哪裡需要壓抑?)

只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退伍後同居這段時間嘛?
還是更早? 當初一天一張電話卡累積出來的...?

酒店小姐生涯 酒店生活回憶錄

part 16.

糖糖,我所謂300暢飲濃妝豔抹的講話海派的女人
是小哥他第3任還第4女友,小A是第5任還第6

我形容300暢飲濃妝豔抹,並沒有貶損的意思
這種女生妳跟我的身邊可能都有
講話嗓門大聲一點,很海派,也許帶點南部腔
也許是剛出社會,穿著會想讓人"觸目驚心"一點@@"
這種女人通常只要愛上了! 替自己男人擋刀擋槍都敢
糖~以上都符合...

我也熟識糖,也是在認識小A之前
因為她跟小哥的關係,所以我們才有交集
我先認識小哥,因為他把我當小妹
所以他出社會後的例任女友,我都叫過"嫂子"
當然我跟糖關係還很好的時候
並不知道小A跟我小哥在"隔空醞釀中"
甚至小哥在兵營時,我還答應糖糖幫助他們複合

當初小哥跟糖,她們會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
男的喝酒醉弄丟了一筆公款,大哥的錢
女的很豪氣的丟了幾疊錢在男的面前
真的就是用"丟"的 (這種女生真的不聰明=.=)
然後坐到床邊開了電視,豪氣的說,拿去擋著先
一邊假裝很認真的看電視
但嘴巴卻一直碎碎唸跟節目無關的事情

"你就先拿去出去墊啊,那錢我暫時用不到"
"到底誰那麼賤啊!自己兄弟的錢也敢拿,抓到人,手先給他斷"
"你也真他媽的白痴,每個乾一杯的都能當ㄇㄐ的..."
"唉~那些錢我不知道要喝多少酒才喝的回來..."
"算了啦! 愛到卡慘死,就當喝完又吐掉的了.."
"............
".......

男的聽不下去了! 把錢全數塞回女人的包包
拎起她的領子連同她的包包,往他的套房門口外面丟
【幹XX勒...要吐去外面吐! ㄘㄟˋ我以後不想再看到妳,滾~】
她們兩個就因為這樣分手了!
糖一直要找機會回去,但小哥表現的很堅決,完全不給機會...

上面那句我打的很含蓄了! 小哥以前就是這種人
他真的可以對女朋友當面操三字經,整篇押韻不咬舌
電話裡也可以,劈哩啪啦一整串後,然後掛對方電話
不過講真的! 那些女的也沒什麼口德,一樣可以操回來(-_-)y--~~

承上,那大家應該可以理解,為什麼我知道,他跟小A交往
我會感覺吞了一顆鴨蛋就要窒息。他以前超大男人的

承上,大家應該也可以感受,為什麼我知道,他花小A的錢
我會感覺被炸彈炸到,轟到腦子無法運作。他以前超超超大男人的

糖~這個女人的名字出現在小A跟小哥的交往過程中3次...(續)


---
其他更多關於酒店小姐的故事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