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酒店小姐公關生涯上班酒店經紀愛慾掙扎

酒店小姐秘辛 酒店生活回憶錄

文 / Sabrina

(.....承上篇)  → 《酒店小姐生涯》酒店小姐小A 生活回憶錄 Ⅴ

寫到現在已經出現不少人名了

小A - 六年級生 , 天蠍女
小哥- 比小A大兩歲 , 獅子男
菊 - 比小A小兩歲 , 天蠍男
葵 - 比小A小兩歲 , 巨蟹女
謙 - 比小A大10歲以上 , 12月星座
糖 - 不詳 , 不詳

part 17.

當小A第一次知道糖這個人,是在她常去的美髮院裡面
小A跟糖其實一直都在同一家髮廊消費,只是不認識對方
也不知道彼此之間有著牽連,而且小哥在糖之後還有一任女友

有一天小A在附設的美容院內敷臉,整張臉都被海藻泥裹覆著...

【小A,有人拜託我找妳..~!@#$%^& 】她的美容師忽然口氣有點怪怪的跟她說

" 什麼人...? " 看不到表情,小A的聲音也沒特別的起伏

【嗯~糖糖,妳認識她嘛? 】美容師問的小心,畢竟是她的主顧客,職業,個性多少掌握

" 不認識,找我什麼事..? " 美容師還是感覺不到小A的情緒

這個美容師,照時間推算那時應該認識有2.3年
差不多啦!我對時間推算常失算
總之,她會對小A說話很小心,就代表她跟我一樣認識小A不是一天兩天

【那,妳認識一個叫小哥的男人嘛?】美容師一定很想殺了自己,省卻這提心吊膽的委託

" 認識! 她叫妳怎麼找我..? " 小A一聽到小哥的名字,大概也猜到8/9分了

【她說,妳來了的話,就叫我Call她...】
意思是只叫美容師通風報信,但美容師還是先徵詢了小A的意願

" 嗯,那妳現在打給她... "

【現在!? 我要怎跟她說...?】 美容師超結巴,有點反應不過來

" 電話通了,直接讓我聽... "

【小A ~ 糖糖不是什麼阿薩布嚕的女人,妳不會對她怎樣吧!?】
看的出美容師的擔心嘛!? 言意之下,小A看起來比較像會欺負對方的人
這句話可是這篇文的經典,小A在描述這段給我聽時,那白眼才叫人拍案叫絕...

" 妳現在講這句話,不嫌太晚嘛!? 打妳的電話啊... "
面膜底下一定是一記殺死人的大白眼,哈哈~

酒店小姐秘辛 酒店生活回憶錄

糖糖跟小A通了電話,因為糖糖有聽說小哥退伍了
而現任的女友好像就是小A,也不知哪裡來的消息小A就跟她同髮廊
電話裡她一直希望求證,想知道小A是不是就是小哥的女朋友
小A反問她 ; 是又如何!? 不是又想怎樣!?
糖糖回答不出一個所以然,所以小A都沒給她答案,要糖糖直接去找小哥
或者選擇相信或不相信跟她說這個八卦的朋友

糖糖跟小A說; 她找不到小哥,因為電話跟call機都換了(那時還有用CALL機)
當時沒人敢不經小哥同意就出賣他的電話,包括我,知道的沒幾個,追究很容易
小A竟然直接把電話號碼唸給糖糖,叫她掛完電話就可以打
這件事小A回去也沒跟小哥提,瀟灑到不行~

唉~ 但老祖宗有說;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這就是小A種的因
當初因為還不識愛,所以瀟灑,自認為不是她的就留不住,有什麼好守護的?
等到愛上了,知難而退,卻退無可退... 愛情裡,哪來的絕對聰明呢!?

酒店小姐秘辛 酒店生活回憶錄

part 18.

這段來由可銜接回 part 15. 《酒店小姐生涯》酒店小姐小A 生活回憶錄 Ⅴ 中間

小哥那天會去酒店喝酒,就是在小A媽媽公司受了氣
近一個月前因小哥的不專業,造成了一筆報價單缺口,需由公司承擔
事情發生後,小哥對小A的媽媽已經是相當抱歉的了!自責到不行 
當時小A的媽媽極盡所能的安慰小哥,小哥本來也一直說要自己負責補
但是小A媽媽堅持不用,沒關係,不追究,本來以為這件事就此了結...

沒想到小A出國後不久,小哥領薪水了! 才發現薪水被扣了
而明目就是要他全權承擔他上次的失誤
小A的媽媽還很"仁慈"的分六個月扣,這讓小哥非常不能接受
當初如果說好由他來賠,他無異議,本來就他錯,他有心理準備了
但是在小A出國後,在她媽粉飾一切太平後,卻又改變心意
好像抓死了小哥的個性,愛面子的他不會把這件事跟小A提
這樣讓小哥心生不平,感覺小A的媽媽就是看他不起
硬要在小A能見的範圍外排擠他,要他知難而退...

他那天喝完後,便告訴我,他已經打定主意隔天不再進公司了
且在沒幾天後又決定回到之前的大哥身邊
他一回酒店,並不是繼續當圍事的,而是直接空降成分店經理
事實證明,小哥還是在那種階級制的環境中比較能找到歸屬感

男人-手上最想握住的東西,莫過於錢跟權
而這個醉紙金迷的場所,確實給了他當時最想要的東西,他以為的自尊
每件雞毛蒜皮都要經過他,每個底下的人看到他都要對他表示敬畏
他應該天生就屬於這種環境吧! 遊刃有餘, 覺得每天都活的輕鬆,活的自在...

另一方面,出國在外的小A,距離台灣時差僅僅一個小時
小哥不困難也沒忘記一天最起碼一通電話給她
小A那時對小哥的態度沒太大的轉變,一樣惜話如金,就像小哥當初當兵的情形一樣
大部分都是男的在問在說,而女的聽跟回應,所以小A一直不知道小哥回酒店
很納悶吧!? 明明已經同居這麼久的男女朋友! 卻一點情侶氣氛都沒有
如果那段時間妳問小哥愛不愛小A,我想他會遲疑很久,然後回答:【不知道..】
一樣的問題如果拿去問小A,她的個性應該會毫不遲疑的反問妳:【什麼是愛..?】
或者把問題丢還給妳:【妳看起來呢...?】亦或者:【很重要嗎..?】

那天在包廂打了那個無辜的三八之後,我真的生氣了!
我對小哥的放浪生氣,他不應該跟小A交往還讓別的女人搞他
我對小A的蠻不在乎生氣,她不該讓我的小哥壓抑,委屈成這樣
我對我自己的雞婆生氣,怎麼可以只有我一個人這樣生氣呢...?

所以,應該要改變現狀,如果她們真的不愛又不適合彼此,那就應該要分開,不是嗎?
當時我做了一個決定,一個自以為很帥氣的想法在我腦袋成型
我氣的想給她們兩個教訓,她們兩個真的需要徹徹底底的認清彼此
而我做的事情,讓小哥對我非常抓狂,接連好幾個月看到我都想用眼神把我殺死一萬次都不足矣...

酒店小姐秘辛 酒店生活回憶錄

part 19.

日子過的很快,9月20,小a回台灣了!
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派煙,三個死黨都託她帶包裝特別的煙回來
沒讓人去替她接機,對我們來說出國有點家常便飯了
一到台灣再轉機回到我們的城市,直接我們就約在茶坊喝茶

一個陽光很好的午後,四個女人各佔一角,另外三個都有點接近攤懶著
只有我正襟危坐,就怕自己心虛洩漏了絲毫,或者想要放棄原本的想法
那時小a剛分完了香菸,香水,巧克力,隨後她從包包拿出一隻可愛的手機
問其中一個有3C收集癖的女人:【要嗎..?】
那是她在國外辦的臨時手機,我一看逮到機會的問「妳跟小哥有常常通電話嗎? 」
她點點頭:【每天...】
我小心翼翼的問她 「是嗎? 每天通電話? 聊天裡面,有沒有覺得他哪裡不對? 」
她舀起一塊蘋果放進嘴裡,含著湯匙盯著我看:【妳來告訴我哪裡不對...】
被她的眼神一看我就知道來不及了! 想後悔,想打退堂鼓都來不及了!!!

另外兩個白痴本來對我們的話題還不是很感興趣的,直到我硬著頭皮說:
「他最近很常喝到攤,甚至我上次看到他讓阿花坐在他腿上搖,在包廂搞有的沒的...。」
事實上那天那個三八被我打跑了! 我故意留話尾,目的想要讓小a自己去亂想
當然還不忘加油添醋的描述了小哥襲胸的過程...
在座的兩個人其中一個被飲料嗆到猛咳嗽
另一個原本支撐下巴的手忘了繼續施力,兩個都顯的異常狼狽
當然她們兩個也認識小哥,震驚她們的是我沒必要描述的這麼清楚
當事人在我面前,應該是要含蓄的帶過,稍微點一下即可
但我一反常態,唯恐天下不亂的八卦,著實是嚇到她們了!!!

我一邊說一邊不忘著戒備著小a的表情,深怕遺漏了哪一個瞬間
老實說我真的很失望,而且是生著悶氣的做結尾
沒有。什麼都沒有。她從頭到尾都沒吭聲聽著我說,不要說生氣的表情了!
就連瞳孔異常的放大或瞇眼的暗示都沒有給我...
我在心裡篤定著,她根本就不愛小哥,也許她只是想要強迫自己去習慣同一個人
強迫自己留一個人在身邊,製造她並非孤單的假象,而那個人的作為,她根本不在意

就這樣,久不見的聚會被我打亂,有人提議買單趕上班,趕上髮廊
我拿包包要起身之際,小a拉住了我:【電話借我...】
她送出號碼後:【喂~ 我到了! 嗯... 嗯...】一段超簡短的嗯嗯啊啊後就結束了!!
她.拿.我.的.電.話.撥.給.小.哥,告訴他,她回來了! 我真的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
她上飛機前,手機,call機,鑰匙都讓小哥帶回去了! 她要進家門當然要確定小哥在家可以幫她開門
但是就是她這通電話,讓小哥知道我是"抓扒子",是我把他給出賣的...

那時我八卦時並不知道,小a還不知道小哥已經沒在她媽媽那上班了!
所以我沒提到這段,而小哥電話內告訴小a,鑰匙他藏在信箱內
他要小a自己先回家,他手邊的事情忙完就回去...

小a到家後,看不出有哪裡改變了! 有潔癖的小哥把家裡維持的很好
(那時她們已經搬到3房兩廳的大廈了)
逗了逗一下小哥的愛貓,看了一會電視,小哥還是沒回家,於是小a約了其他朋友打算自己去晚餐
p.s小哥的貓品種明明是美國短毛,小a硬要把她取名叫波斯,不知道氣死幾個獸醫

電梯門一打開,小a正要走出去,剛好看到小哥一手扶著電梯門,側著頭在吐嘴裡殘留的檳榔渣
小哥的臉是錯愕的!? 太好死不死了吧!? 三個月沒見,竟然在自己家的電梯遇到,還是那個嘴臉
檳榔他戒很久了! 幾百年沒吃了! 就這麼一次, 還被小a看到... (續)


---
其他更多關於酒店小姐的故事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