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蘇記凍未條雞肉飯、林森北酒店小姐、玉米排骨湯、小吃


在經歷了一場以為會是頂級的盛宴之後, 大家的心情都有股說不出的鬱悶,
所以就來去好吃的蘇記凍未條雞肉飯, 一個人只要一百多啦!
真是少又大碗! 滿點玉米排骨湯, 有加湯服務, 可以喝到飽!

美味指數:4.5分        美色指數:3分        服務指數:3.5分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386號   電話:02-25711029


來自花蓮的放山雞絲真是香滑可口, 一口接一口, 真是凍未條! 我吃了大碗的!


店內的小菜也是很多種, 胡姐選了這個豬肉, 真是好吃的到我的心坎裡!


這條魚試吃海藻長大的ㄟ, 肉質鮮美, 最後里維掃台囉!


紅蘿蔔炒蛋離我太遠, 沒吃到!


碗棵也是要等到下回再來吃! 哈哈


跟美食家以及美食線記者一起分享這好吃的雞肉飯, 大家都吃的超開心喔! 姚大哥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原文:美食激進份子之肥到深處無怨油 點我

還可看這篇:P哥的隨意手扎 蘇記凍未條雞肉飯@台北

林森北還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呢?? 都在 酒店小姐條通大探索

【小編物語】看到這裡,想必大家都餓了吧,殺殺殺!!!!!!!!!!!!! 殺過去吃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