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搞一個安全的答案就走人!而這種「熱交叉區」的男人慣用技倆,早已讓女人恨得牙癢癢的卻無力發作,女人實在很恨男人的「熱交叉區」,卻又莫可奈何;而男人最愛做的一件事,可就是想盡辦法進入女人的「熱交叉區」,完事後再以「熱交叉區」的不確認手法抽離出來。

2004年台灣大選過後,全球聞名的科學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回台,為充滿爭議的槍擊案進行驗證,而留下了讓媒體熱烈討論數日的「Hot Cross」熱交叉區一詞。

原來這麼棒的男人也和普天下男人一樣,喜歡搞一個安全的答案就走人!而這種「熱交叉區」的男人慣用技倆,早已讓女人恨得牙癢癢的卻無力發作,因為男人聲稱已給了最佳的交代,也堅持自己絕未說謊,但女人仍然無法得知確切的答案。如果這時女人還要窮逼不捨,男人肯定會理直氣壯地發飆:「如果妳只是要逼我說出妳心中的答案,妳已經得到了妳的答案!」

怎樣?還是不懂李昌鈺和這件事情的關係嗎?好,就再舉三個例子來說明吧!

一.柯林頓的謊言
美國總統柯林頓曾當著全世界媒體面前,宣示著他並沒有和助理露溫斯基做愛。為什麼他敢撒下如此的漫天大謊?因為他認為那樣的行為並非做愛。當然嚴格說起來他並沒有錯,因為在法律認定上,做愛必須具有「插入」這個動作才算,但是他並沒有,他只是坐在那裡任由助理發揮。後來這件案子因為露溫斯基的裙子而翻轉,因為李昌鈺(又是李昌鈺!)在那件裙子上查到柯林頓的精液,他曾否合乎法律認定地「做」了愛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全美的婦女群情激憤,還是認定他說了謊,因為他並沒有說出實話,告訴大家他和露溫斯基雖然沒有做愛,但是她幫他口交。
 

知道女人的想法了吧?所謂有沒有說謊或欺騙,不只是指男人說的是不是實話?還包括男人有哪些話沒說出來?如果男人要自作聰明地玩文字遊戲,女人可不買這個帳。有哪個女人會認為:「還好我的男人只是和人口交,並沒有不可原諒地做愛」?一樣都是胡搞嘛!這種狡辯連男人都不會認同。最後雖然柯林頓還是出來道歉了,但是他已經變成美國人的笑話,不過他可沒像港星成龍那樣,連孩子都生出來了,道的歉卻是:「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拖所有的男人下水。

所以請各位男子漢們別再耍弄那些舊技倆了!人家小姐問你:「結婚沒?」你就很迷人地笑著答:「妳說我像嗎?如果結了婚,還能半夜和妳在這裡混嗎?」老婆問你有沒有外遇?你就生氣又不耐煩地吼叫:「我真是受夠妳了!妳到底有完沒完?」或是和同事去喝花酒嫖了妓,老婆一問就答:「那種女人算什麼?妳拿自己跟她們比,簡直侮辱我的品味!」當你東窗事發罪證確鑿的時候,這些可惡的游走「熱交叉區」卻讓女人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的「類謊言」,只會讓女人為了你的狡猾、不誠懇而更加恨你。

二.聰明的威尼斯商人
為什麼男人做生意都喜歡喝酒應酬?除了自己愛喝之外,最主要是喜歡那種爾虞我詐、在不清不楚之中相信自己佔了便宜、遠比對手厲害的感覺。

這樣的男人聰明嗎?在女人眼中,這是最差的生意對象,因為麻煩、沒品格、又愚蠢。麻煩是因為立場尷尬,男人應酬愛去的地方都不適合女人去,女人在場如果放不開扳起一張臉,會讓人覺得掃興;如果女人放得開,又會被批評像風塵女郎。女人不是不會喝酒,而是和男人一起喝總有種「陪酒」的味道,尤其場合中如果有坐檯小姐,眼看著男人揉捏著女同胞也不太妥當。至於沒品格,是因為男人向生意對象討酒喝,都是在談好的利益之外,帶著一點邀功甚至要脅的意味,還要另外再吃喝一頓。女人盤算成本比男人實在,當男人聰明地說:「要應酬才會有下一筆生意進來」,女人看到的是:生意還不見得有譜,已經又預付了一筆成本。男人的生意邏輯總是讓女人不敢苟同,當女人紮紮實實經營著生意,偶爾存錢去地中海渡個假時,男人夜夜笙歌揮金如土,把生意搞得很大卻看不見什麼利潤,而且還賠上了休閒生活和健康。奸詐狡猾機關算盡的威尼斯商人到底算不算聰明?女人只會笑一笑,不想和男人爭辯。

 

 
三.船沉了,你先救誰?
男人的「熱交叉區」唯一會讓自己像熱鐵皮屋頂上的貓一樣,只在於身處兩個女人中間的時候,尤其是母親與妻子之間的「婆媳問題」。這倒是男人最該進入「Hot Cross」的時候,因為當女人問你:「如果船沉了,我和你媽(或你老婆)都待救,你會先救誰?」請你千萬別說出明確答案,只能縮小在一個精確的範圍,例如說:「那我還寧願自己先死,因為一個是我最愛的妳,一個是我和妳最愛的人。」

一般男人在處理「婆媳問題」時,都採取了兩面不討好的笨方式:先責怪一方,再去責怪另一方。當甲方數落著乙方的不是,男人就先護著乙方,叫甲方別那麼說她,然後再到乙方面前,將甲方抱怨的話拿來質問乙方。有時候婆媳之間的裂縫,就是被男人這麼搞大的,因為女人只是想確定自己在男人心中的重要地位,為了任何一個女人而來責怪他,任何女人都無法容忍。所以在這樣的議題上,就請發揮男人的專長,來個很接近答案又不落人口實的「Hot Cross」,同時安撫兩個女人的心,讓她們去猜想她們想要的答案。

總之,女人實在很恨男人的「熱交叉區」,卻又莫可奈何;而男人最愛做的一件事,可就是想盡辦法進入女人的「熱交叉區」,完事後再以「熱交叉區」的不確認手法抽離出來。

(本文刊登於廣州「名牌雜誌」《Mangazine--名牌》)
 

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留言 或 直接跟我聯絡 都OK!! 阿 福 0931-200617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