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遇到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或許她現在也還在我的版版上看也說不定,她主動打給我說要面試公關人員,我跟她聊了一陣子後,她才跟我說她的情況,原來她不是真的想來上班,她已經是一個有年紀且近期將快要步入婚姻的一位女性,她在快結婚前發現她老公手機中的簡訊居然有跟酒店小姐的親密對談,還以老公老婆互稱,讓她很不是滋味,甚至一個待嫁的女性看到未來的另外一半這樣相信他很徬徨,因為她走在未來決定伴一生的人有這樣的情況,同理心,我想如果我遇到我也會很徬徨。我跟她說一個男生若心智成熟,他對這一方面的處理態度應該很清楚,或該去斷就該去斷,因為換作男生的角度來說,他們看待所謂的酒店小姐是玩玩的心態,不用負太大責任,有誰會願意說她女朋友是酒店小姐,除非她想把她從苦海中救出來。但畢竟對中國男人愛面子的角度來看,較為少數,當然也有人說寧願【台語】甘願娶婊做某,麻不願娶某做婊,所以很清楚男人對這樣行業的人的想法,但男人就喜歡沉溺在戀愛的感覺裡面,喜歡漂亮的女孩,喜歡被人追求的感覺,喜歡女孩撒嬌,喜歡曾經擁有很多女人的成就感。

 
她對那個酒店小姐很感冒,因為她在誘惑她男人,我想也是吧。換個角度想,酒店小姐的工作不就是這樣,為了生意會去拉攏客人,在包廂為了讓她開心,放下多少女人的身段,就是主動。我跟她說叫她跟那個未來的老公溝通,如果為了工作而去酒店,那做老婆的是可以聊聊看,是否能帶她一起去,因為酒店不排斥客人帶女客人的。但你去是為了讓一些酒店小姐知道,原來這男生是有家室的,我想女人也是不會為難女人的。反而是男人一相情願也不一定說。因為酒店小姐不會說沒是去專門破壞家庭,搞分裂的。因為他們要的是你來消費,她賺得到錢這樣而已。

一個銅板拍不響,我想不要說這件事情好了,我們擺開酒店女人,如果我是一個男生,有個女生主動來示好時,我會怎麼做,且當我已經有女朋友或有老婆時候,這女人因為我的風趣也好,因為我的錢也好,因為我帥也好,但他非常主動並暗示了很多機會給男人,請問這男人如何是好,我想這就是心理的惡魔跟天使在戰鬥的時候吧。所以我記得一部電影叫做魔鬼代言人,他是基奴李維演的,一邊是利益,一邊是家庭,當他在選擇的時候,就會有不同的結果產生,而他父親撒旦,一直在迷惑他,而人在這樣的十字路口時,就會迷惑。所以當時他拒絕這樣女子的好意時,我想結果就很明顯了。

我想這就是測試吧,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不管男生或女生,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那該如何解決呢?所以我真的覺得男人女人都很辛苦。






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留言 或 直接跟我聯絡 都OK!!
阿 福 0931-200617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