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有點長,麻煩大家囉 ~

我同學因為要還負債的關係,在酒店上班 ... 其實也不算是真的酒店,就是那種陪唱的KTV,剛開始他很怕因這樣我會莫視他,不認他這朋友,我說只要你自己懂的自愛就好了 (這樣說會很毒嗎? ) 。他有提到在店裡認識一個常客,現在變成朋友,他很喜歡那個男的,偶爾會私下跟那男的及男的朋友一起出去玩,跟那男的有曖昧關係;有次我們二個去唱歌他還CALL那男的及男的一個好朋友來,真的還蠻曖昧的,還牽手 ... 結帳時,男生還把皮夾給我同學去結帳,但事實上我們各付各的。
一段時間後,我還是常聽到同學提這男生,他說男生常有家庭聚會,還沒心裡準備好帶我同學去見家人,如果見了代表真的承認他們之間的關係 ... (至於他們之間曖昧到啥呈度我不知道),上個月中左右,那男生說要跟那好朋友二人去美國玩,我同學一直相信他們真的去美國玩,誇年時還想要不要傳簡訊,打電話 ...後來還是奈不住想思,有傳簡訊,幾天後打電話,但那男生都沒回電,後來又發現那男生根本沒出國,每星期三,那男生都有固定事情要做,我同學下午都會CALL他起床,1/4 下午時也是,那男生接起電話聽到我同學聲音有點嚇到,之後我同學CALL 他,不接也不回電,我同學竟哭了 ...
老實說 ... 我覺得那男生應該只是逢場作戲而己,並不是認真的,但我不知怎麼跟同學說,同學說他們之前有溝通過,如果男生不願讓他在那個場所上班,同學會去找正常公司,但男生叫我同學自己拿主意,所以我同學為了錢還是繼續在那場所上班,現在這男生的態度是怎樣 ? 保持距離嗎 ?
同學之前有明示過很多次,但男生一直閃沒有明確態度,我叫同學跟那男生講清楚,同學說那男生根本不接他電話也不回電怎麼講呢 ?
想請問各位,這男生真正的想法到底是什麼呢 ? 是不是如我想的這樣 ...

---------------------------------------------

我覺得會去那種地方的男生,可能也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罷了,而且我覺得換做別人,他的想法會覺得會在那裡上班的女生,一定不會單純到那裡,所以能玩就玩嘛!我是覺得你可以叫你朋友不要對裡面的客人太用心,因為他們會去那邊,就只是想要玩玩而已,那裡會放真感情呢!就算有,也是少之又少的吧!
網友小刀留

---------------------------------------------

 
暖色調物語

酒店男女本是逢場做戲,我對我的妹妹說,在這邊男人的話就聽一半就好。很有趣的是酒店就像拔河賽一樣,看誰先得到他的心。女人得到這來酒店男人的心的時候,男人就會來捧場。賺到他所想要的。若酒店男人得到他的心,女生就是用休假的時間陪他,免費跟他幹麻。這也是這男人賺到的。你說酒店要得到真愛的機率我想很低吧。我還是會跟妹妹說,多去看一個人。幾個道理【會來酒店的客人還是會來酒店。在一起的女生是否要阻止呢】【男人對一個女生來酒店上班的態度在哪邊】男人會怎麼看待這女生呢??我想這意境應該聽得懂吧。所以就當學一次乖吧。希望你朋友遇到好的男生時,是在不同的環境下遇到。我想他的結果會比較好些。






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留言 或 直接跟我聯絡 都OK!!
阿 福 0931-200617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