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交往已經快一年了,我很愛我的女朋友,
她曾經做過特種行業小姐,後來認識前沒多久,
她離開了那個行業,當時她很感謝我,讓她因為愛而離開那個複雜的地方,
我自問對她很不錯,雖然我們有時候也會吵架,
但即使不是我的錯,我也都能夠主動認錯請求合好,
但是最近她說,為了不要讓我的負擔太大,再加上她想要買一些她想要的東西,
所以又回去上班了,雖然我從來沒去過酒店,
但聽同事講上班小姐都要被當玩物一樣褻玩,還要抽煙喝酒,很傷身體,
也因為她回去上班,我們變得很少有時間溝通彼此的想法,
我愛她,所以給她她想要的自由,我很清楚她雖然愛我但也很想要上班賺錢,
可是一想到她在如此複雜的環境賺錢,我就難過的睡不著,幾乎要讓人發瘋了,
因為愛她,所以即使再難過我也讓她自由的去做她想做的事情,
我不想為了自己讓她失去了原本想做的人生規劃,
而且目前我還沒有充分準備可以娶她,給她衣食無缺的幸福
(雖然跟一般人比起來我已經遂是很努力賺錢存錢了,也沒有任何的壞習慣)
是因為這樣她才會執意的要回去上班嗎?
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也快看不見我倆的未來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各位幫幫我好嗎?
不管是麼樣的意見,都希望大家能夠提出來讓我做參考,拜託!拜託!謝謝.........
我已經看你的文章好幾天了,到今天還特別有感觸的回給你。我是酒店經紀。或許你的妹妹還是我旗下的小姐?? 酒店分很多種,有便服店、有制服店、有鋼琴酒吧。我不曉得妳女朋友是做哪一種。但也有犧牲很少的,也沒有脫,也沒有特殊服務。就純粹陪酒的鋼琴酒吧便服店

但是我相信很多男女朋友也不可能讓她的工作去陪任何的男生。光這點很多男生是不能接受的。第一觀點會改變,因為他接觸了很多男人,更懂得男人在搞什麼。或者是看到了一些條件好了男人他為何能賺到很多錢且能來這樣的地方、也看了一些很多沒條件卻愛吹噓的男人。在這行多懂男人的情況下,當然會產生一些微妙的變化,如果你跟她的情誼或你沒有到一定的努力。你是會被比下來的,但也有可能妳會是比那些臭男人來的好太多的【好男人】,這是你現在遇到跟她之間的困境。

我記得前兩個禮拜才有一個女孩子跟我說要去鋼琴酒吧上班賺錢付母親跟自己的就學貸款負債,我問她去鋼琴酒吧不如去便服店來的賺得多,他說不行,他不想要讓她男友擔心,因為有兩三年的基礎,當時也是在這行認識她的。也因此跳出這行的。我說那你男友會讓你做嗎??她說有直接跟她溝通了。我很驚訝,因為哪個男人肯阿。直到她要準備去鋼琴酒吧上班的當天,他傳簡訊跟我說,她男友不給她來。我就傳個簡訊給她說【嗯,沒關係。因為兩者之間你要做個平衡,我也不會逼你來這邊的,畢竟妳跟你男友也有兩三年的基礎。找另外個方式解決妳負債的問題吧】。再過沒幾天的時候她打給我說要上班,因為溝通不了而分手了。

從這邊可以看出,天使跟惡魔之間的鬥爭,我們說感情是天使好了,金錢是惡魔好了,她跟她男友兩三年的感情,鬥不過兩三天她思考想賺錢的惡魔。她也沒錯,在過程當中她選擇去解決他負債的問題。我們何不當這天使就想辦法多讓自己提升可以幫助得到他,幫不上忙時或是在跟她惡魔交易的過程當中,天使守護在她身邊,我相信或許過程是輸的或者是中途,我想他會在出不同的選擇。同時間妳自己也有所成長。

我了解妳的痛苦的地方,別說這行業拉,當她平常生活當中遇到一個能力好的男人,又能幫助他的生活時,妳說有些女生心裡動搖時,是要怪他們嗎。罵他們水性楊花、還是紅杏出牆,她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是談戀愛是互相喜歡。

但女生在生活上呢,只是要的是生活上的穩定、安心、安定,一個有肩膀、能幫她解決事情的男人。如果這男人有機會跟他談到感情,你說他願不願意嘗試看看。或者是爸媽不也常跟女兒講,要多比較、多看、多認識男生,找一個好的在一起。就不再說這些。

我好像說太多了。簡單來說這只是過程,多陪伴在她身邊,多提升自己的能力,他看得到聽得到,是你的始終還是會是你的。人總是有迷惘的時候。


有任何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問我
或直接跟我聯絡 阿 福 0931-200617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