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色調物語:常常有酒店小姐或公關問我,什麼是手腕?我好想學喔!!我想學多賺錢,我想直接就跟他說,那就先了解男人吧,這也是我選擇這文章分享給大家的原因,很適合自己收藏起來。對自己也是一種了解。

我最近女友才說我很愛臉部沒表情或看得其他地方,他很生氣,老是說我沒禮貌。看了這篇我才在想是不是我內心太多心事,而不願多說,就像上面寫的。男人【無表情】是最複雜的表情。

一個情感豐富的男人臉上反而會無表情。其實冷漠面孔是內心豐富、複雜的結果。

一個沒有表情的男人,難免會給人一種深沉、不意捉摸的印象,令人覺得不易對付。尤其是首次與人見面,照理應該面帶微笑,但有人一開始就沒有表情,無論你跟他講什麼,他都沒有反應,喜怒哀樂不形於色,使你無法猜測對方的心理。講的好聽一點,就是高深莫測。

不過,只要稍作研究,就可知道對方的【無表情】其實正是他的表情。通常,當一個人在內心有強烈的挫折而不願讓別人知道,便會產生一種壓抑,使得臉上毫無表情。也就是說,【無表情】並不是沒有什麼可表現的,而是內心有太多的感情結在一起所產生的。因此,一個【撲克牌面孔】的人多半是內人複雜的人。

源自【男人厚黑學】



 


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留言 或 直接跟我聯絡 都OK!!
阿 福 0931-200617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