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因為陪客戶應酬,回到家已經快十二點了,我帶了一身酒氣到陽台抽煙,看到他們兩個還在陽台等我,真是夠意思,果然:「543」時間沒有我就比較沒有趣味」,ㄏㄏ……戚管嚴一看到我,馬上問我:「你去哪啦?一身酒味?」

  「喔!我陪客人應酬……我跟你們說喔,我們是去一家情色酒店,那而的妹都挺正的。」

  「你還敢去呀!」戚管嚴大聲的說:「你沒看今天的報紙嗎?警方破獲色情酒店,陪酒小姐個個身穿透明薄紗睡衣,大跳艷舞,噱頭十足!你不怕被抓喔!這種東西到底有什麼好玩的?看吧,那些人被警察抓到,真是丟臉死了!」

  「什麼意思?」我酒眼惺忪,一時沒聽出戚管嚴的意思。

  「透明薄紗睡衣啊!還跳艷舞咧!」戚管嚴說。

  「ㄏㄏ,戚管嚴啊,你可不要小看這種睡衣功能喔!」傅欣漢說話了。

  「ㄟㄟㄟ,你們不要老是把我當白吃啊!睡衣的功能我當然知道,睡衣顧名思義就是『睡覺時穿的衣服』嘛!」戚管嚴說。

  「哈,白痴!」我說。

  「你是怎樣,睡衣不是睡覺穿的衣服,不然是什麼?」戚管嚴不高興的問我。

  「講到這個睡衣,你就淺了!尤其是女人的睡衣,花招可多的咧!而且不同款式的睡衣,各自也不同的意義呢!」我答。

  「喔,是喔!那你們說看看啊!」戚管嚴看起來很不爽。

  「好啦,戚管嚴,我問你,你老婆平常都穿什麼睡衣呢?」傅欣漢問。

  「就舒服的T桖短褲啊!睡覺當然是舒服為主嘛!」戚管嚴答。

  「唉,難怪你能每天晚上閒閒在這裡看報紙聊天。」傅欣漢說。

  「怎麼說?」

  「女孩子愛打扮,可是沒有時間的地點限制,就算是晚上要睡覺了,女人還是想要美美的啊!尤其是,當她有特別的目的,又不好意思開口的時候……」傅欣漢說。

  「沒錯!」我大聲的說:「這個問我郝帥就對了!每次我和我馬子一起過夜,當她洗完澡,換上一襲紅色透明薄紗睡衣,那火辣撫魅的模樣,若隱若現的兩點,真是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ㄏㄏㄏ,而且從睡衣的樣式,還能看出每個女人不同的性格呢!」傅欣漢說。

  「喔!還是傅哥技高一籌啊 !趕快說說你的心得,小弟洗耳恭聽!」我趕快諂媚一句。

  「如果穿的是透明薄紗睡衣,就表示她是一個思想前衛、敢說敢做的女人;如管穿的是絲質連睡衣,感覺像個貴婦,表示她是一個喜歡主導的大女人;穿個小可愛配四角褲,他肯定是個青春洋溢、代勁的年輕女生!」傅欣漢詳細的解釋睡衣的功能。

   「喔!那像我老婆那樣呢?」戚管嚴問。

   「喔!你老婆那種學問就大了!」

   「怎麼說、怎麼說?」我比戚管嚴急著還想知道答案。

  「對啊!快說啦!」戚管嚴也不耐煩了。

   「穿T血短褲的,要嘛就是嚴肅古板的黃臉婆,要嘛就是她老公性無能!我想戚大嫂肯定不是黃臉婆,所以……」傅欣漢意有所指。

   我手指戚管嚴嘲笑他說:「哈哈哈,戚管嚴我早就懷疑擬了!」

   「什麼東西啦!胡說八道!好啊,傅哥你說的頭頭是道,那你自己喜歡什麼咧?」

   「我啊!我喜歡女人睡前擦個淡淡的香水,然後什麼都不要穿!厚,這才是王道啊!你們沒聽過瑪麗蓮夢露說過『我的睡衣就是……香奈兒五號!』喔,多性感啊!」傅欣漢洋洋得意的說。

   這時隔壁辣妹打開陽台窗戶,我們三個人毫不猶豫,馬上猜拳,今天是傅欣漢輸了。

     「嗨,妹妹,晚安啊!」傅欣漢說。

     「嗨!晚安。」

     「妹妹,我請教你一個問題啊!」

     「問啊!」

     「你平常睡覺時會穿一些性感的睡衣嗎?」

     「會啊!」

     「是喔!穿給男朋友看嗎?」

     「才不是咧!我們女孩子偶爾會聚在一起開個什麼『睡衣轟趴』之類,那時候大家就會穿起各式各樣的睡衣啊!」

     「喔,是這樣啊!謝謝你囉!」

     「不客氣,掰一!」辣妹關起窗戶。

     我馬上開窗,傅欣漢很興奮的對我說:「睡衣轟趴耶!」

     「那我郝帥怎能錯過呢!先走一步囉!」

 

 

兩性專家……

     男人有時真的自大過頭,以為地球都是以他為中心在運轉,女人所有的舉動也是為了他!劉長髮、擦香水、穿性感睡衣都是為了等待他「臨幸」……這種想法落伍了。現在的女生越來越像男人,做許多是都是為了取悅自己,而非取悅男人。

     不過性感睡衣的確是女人常用的性暗示工具,畢竟對女人來說,用穿著來表示熱情比言語容易,然而這只限於個性比較大膽,勇於表達的女人。對大數女人來說,穿起性感內衣就表示就表示有性需求,明目張膽地向對方求愛,太赤裸裸、太主動了!即使想也不敢做!畢竟直到現在,我們的社會教育女人的方式還是以禁欲和被動,掩飾自己的需求為主流。

    

 


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留言 或 直接跟我聯絡 都OK!!
阿 福 0931-200617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